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5-4 救恩在当下  

2014-07-13 20:30:14|  分类: 救度之门 书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4 救恩在当下

当下,是一种全然感、是一种觉照力。佛力不是概念化的思想,它是念佛的当下,就从所念的佛号中产生出一个能量场,你的心轮意识当下就能感受得到。这个能量场,更会和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救度能量场发生同频共振。你的心轮意识会同时领受到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能量。

出声念佛,或用心音念佛,都会有当下的流动性。你创造了一个当下的觉照对象,观察对境,那就是念佛的声音,这是具足佛力能量的音频。你用心耳聆听这个佛力声音。没有评判地去感受这个声音在身心灵能量场中,所引起的震动感、共鸣感。

这是一种微妙的能量共振。全身的气脉、气场、气流都在这佛力声音中,全体共振。全宇宙的细胞、电子、原子、光子,都在这佛力声音中,同体共振。

这是佛力的声音,以零点意识场为媒介,震动遍于十方法界。它的佛力光波,传遍,辅射到过去,现在、未来所有的时空维度中。这是佛力的能量场,这是宇宙的波动。

所以,念佛的功德能量(“佛号功能”),在佛经中被描述为“不可思议”。被宇宙中的一切圣灵护佑,“诸佛赞叹、护念、围绕”。

当你念这佛力名号时,就会有25位最高级别的守护天使,时常守护你。其中包括观音菩萨、大势至菩萨。

 

要想真正地开悟,全然活在当下,必须全部净化过去世中所造的一切负面业力场。仅仅靠读几本新时代灵修书,参加几场讲座,对无始劫以来的强大业力,根本起不到撼动的作用,对人类集体无明共业,也无法超越,必须靠佛力能量场,来消融清理身为凡夫的我们,在过去积累的无量业力记录(阿西卡记录)

以佛力的振动波,可以迅速地清理潜伏在我们DNARNA中的负面能量、压力、释放负态情绪。让我们回到当下,瓦解小我的自我防卫机制、拆除抗拒之迷阵。

所以,想回到当下,你只需念南无阿弥陀佛,就可以做到。净土教[也可称为弥陀佛教],是一个有二千五百年传承的正宗法门。这是一个最有力量的当下法门,因为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名号——佛力救度能量场,早在十劫前就已完成了。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号是当下现成的,救恩也是现成的。在你称念“南无阿弥陀佛”的能量场中,当下就可以激活和打开你的心轮意识[真我意识体的中心],救度之光就照进了你的内在世界,在你的内在空间,就影现出了极乐净土的信息场。这是一个高维度世界,我们的灵魂,就从头脑制造的幻相界[现象界]中超越出来,从此就不会再陷于生死轮回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