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5-9 菩提心:与宇宙意识大共振。  

2014-07-14 21:37:26|  分类: 救度之门 书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9 菩提心:与宇宙意识大共振。

当我们仰望浩瀚的星空时,就会融入到无限的宇宙意识中。在地球上,最能开发宇宙意识的境缘,就是一个人在远离城市的山顶,或是海边,静观满天的星辰。

从小喜欢一个人晚上到野外散步,星光满天,感悟到人类的渺小,意识到宇宙的无限和不可知。宇宙意识是一种能量最高的意识场。

为了能每晚看到星星,我选择了人间圣地五台山。在现代化城市很难看到亮丽的星空。即使在五台山,也得上到山顶,四野沉平,星空就在你的头顶,仿佛伸手可及。你的意识,当下就自然融入进整个宇宙意识中。不想开悟也不由你啊。

人类囚禁在头脑中,头脑又囚禁在电脑网络和智能手机上。人又如何能开悟呢?好象网上永远有看不完的精彩,但相比整个无限的宇宙意识,人类的互联网实在是太幼稚和低能了。

每天晚上,我会上到山顶,听着佛号,凝望深邃、遥远、无限的星空,直到深夜。

一个人静静地站在星空之下,你就能突然跳出了你的头脑之我。跳离小我意识,就能进入真我意识——self,就能与[宇宙之心]——宇宙意识场联通、共振,合一,就能证入大我、本我、本体之我、本体意识。

 

头脑之我、小我意识——ego是无意识的业力场。宇宙本身则是有意识、有智能的意识体。宇宙,就是一个无限的意识场。这是爱与喜悦的意识,这是充满光的场域。在《意识科学》中,我们称之为——宇宙意识、宇宙母体。

你的心轮,也是宇宙场的一个心轮。你的真我能量场,是与宇宙意识场本自联通、共振的。你的个体意识场,就象是宇宙网上的一个移动终端。

你的ego里,并没有光,也没有爱与喜悦。那里没有平和感、宁静感。那是一个纷乱的、充满评判的世界。

小我系统,是一个为生存而战的丛林;大我系统——宇宙意识——则是上帝的花园。人类的左脑神经,被设计成二元化计算模式。ego的二元性程序,在地球上的类人生物体的DNA中,就已被设定。

 

(有人认为:天琴座外星人在类人猿的基因中,植入了可令之进化为类人生物的DNA。才形成今天的人类。佛教则认为人类是从高级外星球[光音天]移民下来的,最后吃了地球上的食物而退化,失去原来的飞行能力。)

但宇宙意识——本体意识,是无法被任何个体意志所设定的。光、爱与喜悦,是它的本性。这也是你的self的本性。因为你的self来自宇宙,仍归一于宇宙。

一颗觉醒了真我意识[self]的心灵,就是在内在诞生了一个新的宇宙,一个充满光与爱、喜悦的宇宙。这就是“胜义菩提心”,它是宇宙母体能量场的一个分形。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