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5-6 你就是宇宙。  

2014-07-14 09:41:29|  分类: 救度之门 书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6 你就是宇宙。

大觉圣者王凤仪说:好一个人,就是好一个天地、好一个世界、好一个宇宙。这句话经常被善人的门徒们引述着。

一个人 = 一个人 + 一个世界 + 一个宇宙

一个人,就是一个世界。

小我/ego的本质就是——

根本不存在;

虚妄;

幻觉。

科幻电影《无姓之人》中,主人公一再对记者说:“我是一个不存在的人,你、我都不存在”。

真我/self,是一个无限的宇宙。

念南无阿弥陀佛时,你会感觉到你所念的这一句南无阿弥陀佛的念波、光波、声波、能量波……无限地向整个宇宙法界辅射,遍满整个时空……

以你的心轮为轴心,一波一波的光与爱的同心圆,如水塘中央的一个涟漪,一直向四面八方漫延……

你会体验到:你的本质,就是一个以宇宙为直径的能量场。

这是一个无限的能量场,在时间上,它没有起点,没有终点。它未曾发生,它本自存在,它不需要一场“大爆炸“。在空间上,它以心轮为中心,向十方扩展,永无止境。

 

你是无限。在当下,你就站在宇宙无限的生命力中。

你活在宇宙无限的光与喜悦中。

你全然充溢在宇宙无限的爱的能量中。

每个人的ego,都潜藏着想要做到最大、最好,站得最高的野心。每个ego,都想要体验“无限”,拥有“无限”,但每个ego都会以失败、死亡、无常、失败而告终。

无限本自存在于你的本性中,self就是无限之心,无限即是你的心灵能量场。

正念内观念佛时,可以这样向潜意识输入指令:

南无阿弥陀佛  我是无限的。

南无阿弥陀佛  我是永在的。

 

体验心轮的能量场,它是一个右螺旋的意识场。你的意念,可以随着它一起,以心轮为圆心,右螺旋同频共振。

全身有七个右螺旋的脉轮,有时也被叫做《气轮》。你都可以用意念的力量,和它们一起右螺旋同频共振。

你必须全然地清醒。用觉照之光,来觉察脉轮、气场的右螺旋能量。这就是〈当下的力量〉一书所说的“内在身体”。它是从小我系统进入大我系统的门户。也可以用潜意识指令:

南无阿弥陀佛  右旋共振。

来强化这种脉轮的同体共振。进而,可以与宇宙万物都全体右螺旋共振,而形成一个无限的大宇宙统一场。

这是一种全然的临在。全然,也就包含有“无限”之意。

如果一个人的内心,没有经验到“自己就是无限”的真理,他会终其一生,都内心不安。

只有“无限感”,而且是如此清明、清晰、全然地“无限感”,会让他内心从此获得大安心。

有一种修法,就是一个人站在寂静的星空下,感受宇宙的浩瀚,无限,永恒。以此唤醒你内在的宇宙意识,与大宇宙能量场共振、合一。

我之所以喜欢五台山,就是因为在晚上,当我一个人上到菩萨顶的山顶,在清风明月之下,一个人自由自在地念佛时,感觉那清凉的月光,就如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名号的光明能量场,遍洒山河大地,平等无偏地照临宇宙万物。如果没有明月,也会星光满天,近得如伸手可触一样。

这几年中,我经常会使用下面的后缀念佛,来增强我的脉轮能量体与佛力救度能量场的共振意识。而非只是无意识地口头重复。

南无阿弥陀佛  全然共振。

南无阿弥陀佛  全体共振。

南无阿弥陀佛  同体共振。

南无阿弥陀佛  一体共振。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