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5-11 宇宙母体意识的觉醒。  

2014-07-14 21:41:43|  分类: 救度之门 书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11  宇宙母体意识的觉醒。

2014-05-27,我在五台山第3次安居。清晨,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梦到我不再受母亲从小对我忽好忽坏,时冷时热的无常情绪的影响。我完全从她对我的态度中跳离出来。不再困扰于她对我的否定、批判、指责、咒骂,冷嘲热讽。

父母、祖母的每一句出自负能量场的评价,都成为贴在我内在小孩身上的标鉴。每一道标鉴,都构成小我自卫机制的一道抗拒之墙。最终,内在小我抗拒整个存在。内在小我排斥宇宙大存在对自己的支持,让自我失去了能量源,成为无本之木。感到自己的存在,充满恐惧的空虚,毫无意义。

 

在我的一生中,父母,祖母给我帖过无数次负面的标鉴。我的潜意识小我,有牢固的抗拒之墙。内在小孩,就困在其中。暗无天日,煎熬四十年。

直到201110月,在精进闭关中,专念南无阿弥陀佛。右脑接通南无阿弥陀佛的光网、光体,下载到来自大我系统(宇宙本源、南无阿弥陀佛)的信息——“全然接纳法则”的程序,启动我的心轮能量,拆除全部的心墙,撕掉所有的标鉴,解开心锁,割断束缚。重归光界,展翅飞翔。

我也成为南无阿弥陀佛的小小光体。我的个体真我意识,被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意识力激活了。

 

南无阿弥陀佛佛号,就象是音频式的宽带传输线路。可要一心归命南无阿弥陀佛,精进念佛,就可和南无阿弥陀佛连线,保持即时通讯。

也可把自己的心得、心情、心愿,上传给南无阿弥陀佛的终端。南无阿弥陀佛当下遍知一切。

当初,我也可以选择投胎到一个全然接纳我的父母家中,从小受到父母的全然欣赏,没有任何负面标鉴,从小到大,不需要为自己筑造潜意识心墙。

但那样的话,还不如就留在灵界好了。既然选择来人间,就是选择来受苦,消业,学习《接纳》《宽恕》《全然之爱》的课程。经过40年的抗拒,才会体验到《全然接纳》《全然宽恕》的珍贵,重要!

如果没有40年的痛苦煎熬,也就不会有现在的如释重负,重见天日的和自由感,明亮感,在家感。

来人间,就是为了经验这些艰辛,神奇,美妙的过程。探险的历程,越是漫长,到达目的地后的欣喜也就会更强烈。

 

信任宇宙大意识,全然归命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无论昨天发生什么,我都全然接纳。

南无阿弥陀佛。无论现在发生什么,我都全然接纳。

南无阿弥陀佛。无论明天发生什么,我都全然接纳。

[注:本书在佛号后加上后缀,称之为《潜意识指令》。只是引导初学者。如果你已养成念佛的习惯,只是为了往生,直接念佛号即可,避免加杂。我本人在大多数时候,也只是单纯地念佛号。]

 

全然接纳的心:于过去无怨,于未来无畏,当下,我已到家。全然显示宇宙的完美。宇宙,是一个全然开放的体验。做为一个个体意识,我体验从宇宙母体中分离的过程。全然地品味,每一个细节。体验再重新回归本源的艰辛,与终极的幸福。

 

所有个体经验,都属于宇宙完整意识的一部分。都会被宇宙母体全然接纳。都已被宇宙全然规划好,甚至包括每一个最细微的情节。南无阿弥陀佛。我全然接纳宇宙意志对我的所有安排,我代表宇宙意识,全然地体验每一个经验,全然接纳每一个来自于宇宙的信号和能量。

小我以为:通过思想的筹谋,可以避免某些事,通过头脑的努力,可以达到某些目标。想达到某事,或想避免某事,都是因为小我系统的某种恐惧,某种抗拒,不接纳。

真我——大我系统则说:没有必要一定要避免某事,也没有必要一定要达到某事。宇宙大意识,对个体的一切,都自有安排。个体需要学会的,只是用全然接纳一切的心态,在每一个当下,即时、全然地下载到宇宙指令——其中永远充满着宇宙母体完美的光与爱。再经由自己的心屏,将它一一显示出来,你将展示出宇宙全然的完美。

 

如果宇宙不是由光与爱所构成,在银河系中,就不会有壮丽的太阳,繁星。在太阳系中,就不会有美丽的地球,明月。只要看看早晨美丽的日出,傍晚的日落,晴夜的星空,你就会相信,在大宇宙中,原本就充满了免费的光与爱的能量之海,任由每一个生灵品尝。

如果宇宙中,没有爱,就不会有仁慈的上帝,大悲的观音。如果宇宙中没有光,就不会有无量光佛南无阿弥陀佛。如果宇宙中,没有全然的,无条件的爱。人间也不会有全然之爱。

如果宇宙中,没有无限,永恒之爱,你的心中,也就不会有爱。如果宇宙中,没有本自完美的爱,就不会有美丽的山林,湖泊,大自然中的万物。如果宇宙本自没有意识,就不会有生命,欢笑……一切美好的事物都不会发生。

 

  评论这张
 
阅读(3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