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5-12 救恩现成故,归命即得救。  

2014-07-15 15:43:09|  分类: 救度之门 书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12 救恩现成故,归命即得救。

南无阿弥陀佛名号就是佛力能量场的本源;佛号也是阿弥陀佛慈悲心的心源;也是归命念佛人的佛力菩提心的心源。

台湾灵性导师吴九箴,是“觉醒运动”的发起人。写过一本书:《其实,我们只是宇宙的一个泡沫》。作者说我们只是上帝吹出来的一个泡沫。所谓“上帝”,其实是宇宙的因果力法则。泡泡上所显示的五光十色的物质世界,虽然逼真,但仍是小我-ego的幻觉,当泡泡破裂时,这些幻觉也会烟消云散。

 

念佛人的意识体一旦往生极乐世界后,就成为一个光体,它永远不会象一个肥皂泡一样破裂。因为它是南无阿弥陀佛用佛力之光复制出来的与佛的报身平等无二的化身佛。

因果有自力因果,也有他力因果。对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因果来说,因果法则并不等于惩罚法则。对小我来说,因果就意味着报应,意味着绝对公正、不会被宽恕的严厉的惩罚。但就实相而言,因果只是宇宙中的一个秩序。它是帮助你回归完美自性的善意的一个设计。

因果法则是唯一的真理。形式化、概念化的宗教,往往有意无间扭曲了宇宙客观的因果法则,人为地制定一套“因果”。

克氏主张舍弃一切形式化的宗教。克氏说:“真理是无路之国。”路只在当下。阿弥陀佛的佛力救度,不只是在临终,其实是在当下。因为南无阿弥陀佛的六字佛名是现成存在的,六字佛名就是救度之门。

净土门祖师经常引用一段佛经:末法依圣道修行、罕一得道。唯依念佛,得度生死。因为末法时代,圣道门——旧宗教,已只剩下表面的仪式化、形式化、身业、口业的追求“功德化”,心的荒芜,佛法的概念化、ego化、使修行成为强化ego的自我感、我执、功德感的工具。

 

灵性觉醒之路,是源于自心的体验。觉醒之路,一路都充满着心灵的体悟,无数次的体悟,就是无数次的开悟。在净土门的念佛往生之路上,每一句佛号,就是一次对阿弥陀佛的感悟。每一念阿弥陀佛,都是对阿弥陀佛的能量的一次感受。

在念佛的过程中,我觉醒到:“南无阿弥陀佛”者,即是意识之光,觉照之光,当下之光,自性之光,永恒之光,无死之光,不二之光。这,也是阿弥陀佛佛力名号本自具有的正念力、内观力、觉照力、光明力。它照破了小我的泡沫。让我从小我的幻觉中觉醒,我不再是吸食亲人的痛苦能量的吸血僵尸。我只从自心所创造的念阿弥陀佛的本源中,吸收宇宙的本源能量。

做为一个大乘佛力念佛人,我不再依附于他人的痛苦之身。每一称“南无阿弥陀佛”,痛苦之身就被净化一次。每一句“南无阿弥陀佛”,就是用佛力甘露给灵魂洗澡。沐浴在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光明能量场中,痛苦之身逐渐被瓦解。

Ego-小我的泡沫世界日渐解构,南无阿弥陀佛全然接纳我们的痛苦之身。这,就是南无阿弥陀佛的本愿力、慈悲力、智慧力。念佛当下,即可进入觉照的世界、进入self-真我的世界。

 

如《当下的力量》所揭示的,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救度能量场也是当下现成的。南无阿弥陀佛十劫前已为我们创造出一个《新世界》——极乐世界,它就是念佛人灵性觉醒的世界。对一心归命南无阿弥陀佛六字佛名的念佛人来说:当下就是新世界,当下就是觉醒,当下即是净土。如《西游记》主题歌所唱:路在脚下。真我意识体的觉醒,即是真我的得救,即是往生到了新世界——都在当下一念之间。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