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5-18 接纳与被接纳。 对照表  

2014-07-17 15:16:05|  分类: 救度之门 书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18 爱与被爱。  对照表

众生渴望得到南无阿弥陀佛的救度与接纳,为此而努力修习要门或入弘愿念佛门。 南无阿弥陀佛同样渴望得到十方众生的接纳、得到你的接纳。当南无阿弥陀佛的救恩被你全然接纳时,你也就被南无阿弥陀佛、被极乐世界,被整个宇宙法界所接纳了。

 

 

小我-自力系统。

大我-佛力系统

1真假

小我是假我、“我”的替代品。从社会关系中得到的爱也只是假爱。

真我是本我、本然之我。得到的是真爱,真爱是一种独立存在于头脑之外的能量场。

2动机

小我辛苦一生,只渴望被心爱的人接纳,被社会认同。但你爱的人未必爱你。内在小孩仍在渴望遥不可及的爱。

一心爱南无阿弥陀佛的人,也自然被南无阿弥陀佛所热爱。会被南无阿弥陀佛全然接纳。真我从此回归本源,不再流浪生死。

3对象

表意识小我和潜意识小我都只是头脑的神经系统。爱与被爱都是头脑的思想而已。

南无阿弥陀佛会用爱的能量场,激活你的脉轮意识体-真我意识体,它是超越头脑的,是独立于头脑之外的能量体。

4代价

只为被自己爱的人爱,为得到社会的认同,为此付出一生的代价。

只需口称南无阿弥陀佛,即会被南无阿弥陀佛认为亲子,即被极乐世界圣众欢迎、被十方诸佛赞叹。每一声南无阿弥陀佛都具足圆满的功德能量。

5时间

从社会和关系中得到的爱,只是暂时的、无常的爱。

南无阿弥陀佛对念佛人,是永恒的爱,永远不会变。

6程度

部分的爱。一旦出错,就不再被爱。

南无阿弥陀佛对念佛人,是全然的爱,100%的接纳 ,绝对的救度。

7条件

有苛刻条件的爱,不平等的接纳。

从归命南无阿弥陀佛中,得到的是南无阿弥陀佛无条件,平等的接纳。

8感受

所谓的爱,只是头脑中虚幻的被爱感。内心并不能全然接受自己。

从南无阿弥陀佛佛号中所得到的,发自内心的庆幸,喜悦,感动。

9形式

从社会得到的认可,都是表意识思想层面的。潜意识小我层的自己仍是无爱的,仍在渴望得到爱与接纳。

从南无阿弥陀佛得到的是真实的爱的能量。你所念的当下这一声“南无阿弥陀佛”,就是真实的爱的能量。

10死亡

死后即被社会遗忘,空劳一生,徒劳无动,一无所有。

临终时,念佛人被南无阿弥陀佛迎往净土,回归本源。

11来生

来世堕入三恶道。

乘佛本愿力,永脱轮回,一生成佛,普度众生。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