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5-23 称名超越禅宗,具足自利利他无上功德。  

2014-07-17 21:55:48|  分类: 救度之门 书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23   称名超越禅宗,具足自利利他无上功德。

1、表意识小我(最外层)的念佛:小我对南无阿弥陀佛佛力救恩不能全然领受,即使再苦修、念佛,也是浮于头脑的表层意识。

2、潜意识小我(中间层)的念佛:以佛力名号觉照之光,当下觉照内心,全然接纳/觉照当下的一切。

3、真我意识体(核心层)的念佛:以佛力名号无量功德光明,当下遍利虚空法号九界众生。念佛时,真我居于核心,正坐如佛,遍射金光。

穿越过潜意识脆弱层后,才能进入核心层,与宇宙母光明相会。也就是与自己内在的佛性会合。也就是为自己潜意识小孩,找到了内在的有爱的父母:宇宙佛父/宇宙佛母。

 

内在核心层,是清净法身佛的境界,是宇宙本身的清净自性光明。这时候的佛力念佛,才算归命之心初步到家,可谓之《佛力三昧》。以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号正觉力,救度力,能遍利虚空有情。称一声佛,即创造出一声佛号的佛力功德能量场。以佛力功德能量遍法界故,即可圆满一份法身光明。

 

古代祖师禅宗虽有“六根门头,大放光明”之说;净土祖师却可念佛出光[如善导大师],念佛出佛[如法照大师]。故知:念佛三昧超越禅宗所谓的“大彻大悟”。即使平常人念佛时,佛力光明,也是震动大千,遍照十方世界,摄取利益超度一切有缘无缘。

佛力即是宇宙,宇宙即是佛力。

弥陀即是大我,大我即是弥陀。

当下即是佛力,佛力即在当下。

称名当下,即是觉照之光。

觉照之光,即在称名当下。

当下南无阿弥陀佛,当下具足一切。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