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5-24 用佛力觉照之光,攻克潜意识堡垒.  

2014-07-18 15:41:43|  分类: 救度之门 书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24   用佛力觉照之光,攻克潜意识堡垒

在痛苦中,全然接纳痛苦。在全然接纳中,全力念佛。在念佛中,用佛号的光明觉照来消业。这是消业了苦最有力的法门。

过去,我像我母亲一样,和穷苦的命运抗争了40年,痛上加痛地苦了40年,当全然接纳命运事实后,在最剧烈的一次痛苦中,全然接纳痛苦,这也成为我最后一次亲子之痛。

越是抗拒宇宙的业力法则,越会创造更大的业,受更大的苦,地狱众生就是这种恶性循环的模式。

恐惧/怨恨/嗔恨的能量,是一切苦之本源。我母亲一生都在和命运对抗,不认命,不接纳自己的养母对自己的身心灵上的虐待,正如我也40年来,不接纳肉体母亲对我心灵上,情绪上的强迫、暴力、羞辱一样。口头上的暴力,肢体上的热暴力,或情感上的冷暴力,杀伤力是一样的大。

 

有什么样的母亲,就会有什么的子女,我母亲抗拒自己是个弃婴的宿命,抗拒了一生。在原痛上又加新痛,内在小我跟自己折腾,外在小我和婆婆,丈夫、儿子斗气,折磨了一生。又把解脱自己的痛苦的希望,寄托在我能娶妻生子身上。但我很清楚:我母亲的痛苦与解脱,全在于她自己能否走出自己的潜意识创伤。

晚年的母亲,有一切能生活得幸福快乐富足的资源,衣食丰足,钱再花也花不完,但是业力会让一个物质丰盛的人,却活在心灵的匮乏和恐慌中。

在内观中,我让自己融入母亲的痛苦之身,感受她的痛苦能量,在全然承受她的痛苦能量中,全力念佛,来净化我与她之间的共业。

我相信,这个在有意感受痛苦业力的当下,全力念佛的法门是最能快速消业的法门。

5-24   用佛力觉照之光,攻克潜意识堡垒. - 意识的觉醒 - 《救度之门》 释光明 著

 

 

大多数念佛人,宁愿跑寺院去共修一会念佛,一个人在家却难以静心享受念佛。因为一个人时,会面对当下的自己,面对自己的潜意识中痛苦之身。所以,他不敢静心专一念佛,总是找点事做,玩手机,上网,以逃避潜意识之痛。

但一生都在逃避的潜意识业力,总会在临终前或死亡终中阴,投胎中阴中,全部呈现,那时就晚了,只能到下一世来面对、消受了。

所以,必须在临死前,就勇敢进入自己最隐秘的潜意识幽狱。用佛力之光把它照亮,驱赶心魔,与自己的内在小孩深层沟通。全然接纳佛光,佛力名号的光明,才能让潜意识世界——你的内在空间——没有一丝一毫的阴影,享受当下念佛的佛力喜悦。这就是当下净土了。在他临终时,也会100%决定往生到极乐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