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1-6 90秒:让意识从痛苦的左脑,转移到快乐的右脑。  

2014-07-22 15:21:49|  分类: 救度之门 书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6  90秒:让意识从痛苦的左脑,转移到快乐的右脑。

 大脑含有两千亿个脑细胞:大脑可以储存一千亿条信息:大脑平均每天产生四干种想法:大脑中信息传递速度超过每小时150公里。人类拥有最发达的大脑。但是,为什么除了少数仅有天才外,我们的智商仅仅在80130之间,只比智商接近80的黑猩猩高不了多少呢?因为我们荒废了90%以上的大脑。就像美国科学家戴尔-欧布莱恩所说的:地球上未开发比例最高的地区,就是介于我们两只耳朵中间的方寸之地。

你头骨之内的本地大脑,有两个半球:右脑和左脑。你可以通过本书介绍的《宝瓶气》式呼吸法,来提升你的大脑能量,并把能量通过你的冠轮带到松果体,这将激活你的大脑干细胞。

左右大脑在顶部没有连到一起。它们被一层能量隔着。小我就盘居在你的左脑中,计算一切它直接参与的事物。不断地考虑你所做的一切。右脑则是真我意识的领地。当你做扩大大脑,强化右脑意识的练习时,你的左脑会说:“他在干什么?”小我会制止你想要超越左脑的一切行为。必须在左脑和右脑之间建立一个意识的通道。

建立这样一个通道,只需要90秒的时间即可完成。就是将意识力专注聚集在左脑和右脑的正中心,用意识之光观照那个中心点。这时,就在左右脑间建立了一个可以彼此交换信息和能量的联线,负面信息可以从左脑传递到右脑,正能量也可以从右脑传递到左脑。你的意识也就可以跳离左脑,从比较负面、陈旧的左脑,跳进新鲜、有活力的右脑。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