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21天:学会[对不起]、[请原谅],用宽恕创造和谐。  

2014-07-23 11:29:56|  分类: 救度之门 书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1天:学会[对不起][请原谅],用宽恕创造和谐。

不会宽恕的人,会让抱怨的负电波充满他的身心灵能量系统,积怨最终导致各种病症。要想好病的根本方案,就是学会随时、随处、随事、随人主动、本能地、无条件地宽恕自己和别人。宽恕你的父母、你的爱人、你的孩子,才能有平和、宁静的亲情关系。我和藏族人接触后,感觉到他们的父母一生一世都可能不会对子女说一句指责的话。所以他们的内心才保持着淳厚的品质。而汉族的父母都会用家长的权威随便伤害小孩的自尊,虽然在物质给予补偿,实质上再多的物质,也弥补不了心灵的创伤。

只有左脑小我先自我忏悔,才会宽恕他人。——所以你要习惯说——亲爱的南无阿弥陀佛,对不起;亲爱的南无阿弥陀佛,请原谅;

只有宽恕,才能生起感恩。——所以你要练习说——亲爱的南无阿弥陀佛,感谢您;

只有先感恩,才会生起爱。——所以你要习惯说——亲爱的南无阿弥陀佛,我爱你。

 

左脑-小我从来不会主动、真诚地向人道谦和感恩,左脑中的小我只习惯于责备他人、要求他人。当你开始习惯说[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亲爱的我爱你]时,就和右脑的内在真我拉近距离。右脑会对脉轮意识体有清晰的意识,能与脉轮意识场的能量频率产生共振。而左脑意识不到脉轮意识体的存在,而且会拒绝承认人在生物身体之外,还有一个脉轮意识体。

 

这四句真言的能量频率,很接近宇宙零态能量场的频率。至诚、清净地念诵:

南无阿弥陀佛  感谢你。

南无阿弥陀佛  我爱你。

这时,就会真的在心中激发出感恩和爱的能量。只有感恩心,才能生出爱的能量。爱的能量,就会让左脑小我暂时消失,退出中心地位。就能与平和、宁静的右脑频率接通、也会激活你的脉轮意识体。

位于右脑与左脑间的眉心轮,会产生内观和觉照的意识。内观和觉照是真我特具的意识,其频率和大宇宙爱的能量频率较为接近。内观和觉照是光的智慧,无条件的接纳与救度,则是大宇宙和南无阿弥陀佛的大爱, [悲智不二]生命的目的就在于:让每个当下生起的心念,都回归到爱与光的本源。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