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6-12 一个人的觉醒 → 人类的集体觉醒。  

2014-07-25 10:07:57|  分类: 救度之门 书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12  一个人的觉醒    人类的集体觉醒。

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个完美的能量场,脉轮能量场与大宇宙能量场共振的能量场;一个本自无限的能量场,一个本自平和、安乐的能量场。但为何我们总是感到慌惶不安?只因我们忘记了自己的本来。

那种惶恐不安感,只源自于盘踞在头脑中的ego-小我、我执。你是一个本然圆满的以心轮为中心的能量场,一个右螺旋的能量——一个本来就在那里的能量场,一个与南无阿弥陀佛本自一体的能量场,一个与诸佛如来同体的能量场。

我们只是遗忘了自己的身为意识能量场的本来面目,认同于ego的世界,一个物质化的幻境——这是一个让人心不安的虚幻世界。

 

我是一个本自完美的宇宙,一个本自平安清净的世界。我哭、我笑,我悲欣交集。只为我枉受了40年的痛苦,只为这多半生,无中生有、自我创造的大量痛苦。

我问自己:痛苦从何而来?谁给你痛苦的能量?谁给你痛苦的感觉?谁让你产生出痛苦的思想?是谁让你有了逆反父母的第一个念头?是谁让你有了第一次的“自我意识”?是谁在支持、认同你的“自我感”?

是谁?

啊,是谁?

它叫什么名字?是谁在导演亲子之间的悲剧?谁在极力扭曲你和父母之间的能量场?

我分不清这是痛苦之泪,还是喜悦之泪?这是酸楚之苦笑,还是被释放后的喜庆之笑?我只知道那些苦,无意义的生起,无意义的被创造,无意义的被感受,无意义的被一再地回播。被一再地重演、被一再地放大、被一再地再放大。

痛苦之身一直在茁壮成长,一切苦都无意义、无价值。都是小我的杰作,都要我们用生命来承受。还必须要有另一个人、一对父母,来陪你一起演这场戏。

搭上自己的半生,还得赔上一家人,来上演你的业力电影。

现在,戏已到了尽头。ego已出场,痛苦之身的戏服已卸下,露出演戏的本我。

他在哈哈大笑。他在嘲笑ego的蹩脚。这是一场怎样的电影?谁在看戏,演给谁看?谁会鼓掌?谁在嘲笑?ego已退出,戏已终场,苦已终结。

自己给自己开的一个大玩笑,一个漫长的噩梦。

我内观、正念、默念、觉照——

南无阿弥陀佛  我本自完美。

体验心轮与宇宙能量场的共振感、无限感、平和感、完美感。慧能大师所说的本自清净、圆满、具足,就是描述这种能量共振的完美性。

南无阿弥陀佛  我是完美的能量场。

我只须忠实记录我的身心灵体验。体验自己是一个完美的能量场,一个永恒在做右螺旋运动的能量场。

大笑大哭过一场后,双盘静坐在书房的地毯上,体验这种身为一个纯然的能量场的本我感。

能量场里没有思想,没有情绪,只有纯然的寂静、平和、自在、它只是觉照它自己,感受它自己的存在。

深长的呼吸中,反复体验——

南无阿弥陀佛我  只是一个完美的能量场。

为地球母亲的平衡过渡,单纯无为地持有这份觉醒的能量。

南无阿弥陀佛 我只是一个能量场。

里面没有社会身份,没有生物体,没有信息、业、情绪、物质、也没有时间感、空间感,只是纯然的自我觉照。

这样念,只是为了剥离对ego的惯性的身份认同,从ego的自我感中走出来。既然你不再认ego是你自己,那你又是什么呢?

 

6-12  一个人的觉醒  →  人类的集体觉醒。 - 意识的觉醒 - 《救度之门》 释光明 著

 

你只是一个能量场,一个0态的统一谐振的能量场,一个觉照场,当下的场域、时空、物质、都归于0点,不再是一个ego+情绪+痛苦之身的混乱能量团。

在这个能量场中,我与南无阿弥陀佛全然一体。

因为南无阿弥陀佛也是一个布满宇宙的能量场。

这是真我的0点能量场与南无阿弥陀佛的合一。

 

有时,宗教小我也会有《与佛合一》的感觉。但这是ego的自我感,与头脑中臆想的概念化的南无阿弥陀佛的意像捆绑为一体的“一体感”,是本质不同的。这只是一种大我慢,只会增加ego的觉交感,强化ego的自我感。

真我是以脉轮能量场为体,与南无阿弥陀佛的能量场在内在意识层的全然一体、合一,是跳出小我的头脑、超越于小我之上的。这是成佛之无上捷径。

愿一个人的觉醒,最终能汇入人类集体觉醒的意识潮流。我不为自己一个人追求觉醒与安乐,而是为了全体人类的大觉醒。我愿把所有的爱与喜悦的能量,献给令一切众生共同觉醒的宇宙目标。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