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9-12 空、有不二的体悟。  

2014-08-21 21:15:14|  分类: 救度之门 书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12  空、有不二  

    在与许多师兄和莲友深入探讨中,阿迷逐渐意识到:如果将弥陀佛教的救度门与释迦佛教的空性智慧门对立、分裂为二,会在日后的闻思修证与自行化他中,产生巨大的漏洞,形成难以驾驭的流弊。

阿迷与道友经过大量的辨义后,形成了如下的共识:救度门释迦佛教的智慧门,与南无阿弥陀佛的救度门,并非是二元对立的关系,而是体与用的辩证关系。

阿迷当年初入佛门,第一次读诵金刚经,即对释迦牟尼佛生起彻底的信心。他想:能说出如此深透的空性真理的人,他讲的其它经典也一定不会有错。才对《无量寿经》也同样生起了同等清净的信心。

在普济寺出家后的第一天,在早课时,第一次读到《心经》中的“空不异色,色不异空;空即是色,色即是空。”时,突然有一种感动,今生虽是初读,内心却是如此的熟悉。此后,金刚经和心经成为他最爱的经典。禅宗的空性见地与觉照智慧,是降伏小我我执最有力的武器,是斩断小我小爱系缚的无上宝剑。

在阿迷念佛的当下,他既能从佛号中体悟到佛力救度的能量场,也同时能从佛号中感受到空性的能量场和觉照之光。而且不仅只是他可以体验到佛号同时具有空的能量场和佛力救度的能量场,只要是一心一意念佛的莲友,也都会有同样的感触。

回想起自从初遇佛法,对空性的领悟与对佛力救度的信心,如同DNA的双螺旋结构,在他心中交织成两条相辅相成的主线,贯穿于他的法身慧命中。于是,他将他得救的心得,总结成一个简单的表格:

 

9-12  空、有不二的体悟。 - 意识的觉醒 - 弥陀佛教救度门 释智旭

 

 

释迦佛教。→

弥陀佛教。

二者的辩证关系。

1

智慧门 = 空性法门。

无我,无人。无众生相,无如来相。凡所有相,皆是虚妄;一切物质皆是能量,一切现象皆是光频振动。→

慈悲门 = 救度法门。指方立……虚妄相者:轮回相,凡夫相;妙有者:有极乐世界,有南无阿弥陀佛,有佛力,有救恩。

空性为体,救度为用。体用不二。

2

真空不空。空性是大宇宙的空性能量场,0点能量场。→

妙有非有。极乐世界由0点意识场、0频光创造。

空即是有,有即是空。空不异有,有不异空。空有不二。

3

般若觉照,即在南无阿弥陀佛名号中。→

南无阿弥陀佛佛力名号,既是佛力救度能量场,亦以大空性能量场为本体。

佛号的佛力救度能量场如手背,般若空性能量场如手心。

4

真正的自力,即是觉照之光。

0点能量场为其本体,小我、我执、法执当下消融于0点能量场。→

真正的佛力,是无人相、无我想,无法相,无非法相,破一切执,离一切相的救度能量场。是超越小我、我执的大我。

南无阿弥陀佛佛号能量场,当下无人无我,无自无佛,非自力非佛力,唯是一句南无阿弥陀佛,本体究竟清净。

阿迷在心中反复对自己说:

南无阿弥陀佛  宇宙是0点时空场,是0频能量场。

南无阿弥陀佛  宇宙是O条件的爱。南无阿弥陀佛  我也是O条件的爱。

南无阿弥陀佛  每个生命体,都是O条件的爱。

南无阿弥陀佛  肉身父母的本性,也是O条件的爱,O条件的光。

我用0条件的觉照之光,全然接纳肉身父母的一切,全然宽恕社会父母的一切。

O条件的爱与光中,阿迷终于超越了与肉身父母和社会父母的关系。在超越之后,再来修复与肉身父母和社会父母的关系。阿迷体验到自己与宇宙的O条件的爱与光合一、右旋共振。

内观自己的潜意识,阿迷觉察到:过去,内在小我一直本能地抗拒肉身父母和社会父母的“爱”——病态的“爱”、源于小我的控制欲的“爱”、源自潜意识恐惧的“爱”、有条件的“爱”。

凡是有条件的爱,都是小我的小爱、想要控制的爱、渴望得到回报的爱,都是病态的、畸形的。越是陷入这种“爱”,越会让自己和对方受伤和窒息。这是一种必须要去超越的陷阱、死胡同。

 

现在,阿迷只是纯粹觉照,全然接纳肉身父母的一切。用真我意识体,用0条件的爱,用0投射的意识,超越肉身父母的一切影响。不再与他们的小我共振。不再在内在小孩的次元,与他们的小我恶性互动。

    在真我意识体的次元,他们也是O条件的爱与光。亲子O条件的爱中合一,在O条件的光中归一。这是新时代最核心的世界观。阿迷开始学习0条件的爱自己,100%爱自己的一切缺陷、弱点、黑暗面。全然、平等地爱自己的肉体和灵魂。0条件的爱自己的疾病。用100%的爱,全然接纳自己的疾病。

过去,在阿迷的潜意识中,因为憎恨自己,不接纳自己的父母,也就不接纳自己。所以故意伤害自己的身体,导致身体的能量场发生了扭曲和病变。现在,阿迷全然接纳父母,感恩父母。因为父母也是O条件的爱与光。

由此也全然宽恕自己的身体,全然接纳自己的一切,全然宽恕自己的疾病,O条件的接纳疾病所产生的痛苦,痛苦和疾病反而由此而减轻、消失。阿迷不断告诉自己的内在小孩:

南无阿弥陀佛   宇宙是O条件的爱与光。

南无阿弥陀佛   父母是O条件的光与爱。

南无阿弥陀佛   我也是O条件的爱和光。

 

在写作《救度之门》时,阿迷也会反复忆念下面的潜意识真言,由此在内在产生了一系列的量子突变。你只需全然信任宇宙,信任存在,信任南无阿弥陀佛,信任你的内在真我——请试着对自己的内在小孩也多念几遍,或聆听本书的右脑音乐有声书[360网盘可下载,用户名:zongf18@163.com.]

在自己的潜意识中,象阿迷一样,也植入以下的潜信念程式:

南无阿弥陀佛  我是宇宙的爱。南无阿弥陀佛  我用O条件的爱与光,无条件宽恕、接纳自己;我用O条件的光与爱,无条件宽恕和接纳自己的一切:苦难的命运、悲剧的身世、不完美的父母、缠人的疾病、黑暗、痛苦……

只有无条件宽恕与接纳,才能消除一切业因和果报。我不再抗拒,不再恐惧。我在O条件的爱与光中,与肉身父母和社会父母重新合一;在O条件的爱与光中,与宇宙母体合一。

    所谓的分裂与被遗弃,只是小我的投射和幻梦。真相是:生命永远无法被分裂。心灵本质,意识的本体,就是0条件的爱、无条件的光。它从来无法被遗弃。我从小我的分裂幻觉中觉醒,南无阿弥陀佛  我原本就在O条件的爱中。南无阿弥陀佛  我永远在无限的光与爱中。

对自己说:南无阿弥陀佛  我是宇宙的光。南无阿弥陀佛  我活在宇宙的光中。南无阿弥陀佛  我活在宇宙的爱中。南无阿弥陀佛  我是大宇宙O条件的爱。南无阿弥陀佛  O条件的爱宇宙中的万物有情。

    在自己内心,反复念诵下面的佛力真言,在潜意识中植入下面的正面程序:

南无阿弥陀佛  我是大宇宙O条件的光。

南无阿弥陀佛  我是O条件的内观与觉照之光。

南无阿弥陀佛  我全然觉照宇宙中的一切黑暗。

南无阿弥陀佛  我是0条件的接纳之光。

南无阿弥陀佛  我全然接纳宇宙中存在的一切。

南无阿弥陀佛  我是0条件的宽恕之光。

南无阿弥陀佛  我全然宽恕宇宙中发生的一切。

  评论这张
 
阅读(90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