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佛号与思想本自分离  

2014-09-11 09:56:44|  分类: 净土道实修次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佛号与思想本自分离

阿密通宵地听着自制的佛号催眠音乐。他觉察到:在念佛或听佛号音乐时,人可以处于一种《名思分离》的状态。

 

所谓“名思分离”,是指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和你头脑中的思想,本自就是分离为二的。

在你念佛或听佛号时,佛号就是佛号,它不是由你的头脑创造的,它是由南无阿弥陀佛创造的本自现成的信息场。

你的头脑只会制造出无穷无尽的思想、妄想。这一切是你不可控的,你都不知道下一秒钟,会有什么思想从你的头脑中产生。但你不是你的思想。

在念佛时,你的意识如果能一心归命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号,完全与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号认同、与佛号合一时,意识就能从头脑-思想中跳离出来,你就不会再跟你的思想和头脑认同。你就会在当下,开发出对思想的内观力和觉照力。

你就会意识到:你念的佛号和你头脑中的思想,是分离的。平行的,互不干扰的。你只是一个觉照,同时觉照着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号和头脑中的思想。而你既不是你所念的佛号,也不是你的思想。但你可以选择与佛号去合一。

一心归命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号,也就是第十八愿中所说的“至心信乐”。

 

与佛号合一后,你自然也就进入了大空性、0态光 0态爱。这时,也就是在100%爱自己了。与此同时,小我也就退后了,思想也退后了。你的意识就从头脑中跳离出来了。

以上的经验,阿密就将它称之为“名-思分离”。

 

他也敢向死神全然打开门户了,他发现:在他和死神之间,只有阿弥陀佛。

阿密每天念佛时,仿佛听到阿弥陀佛说:亲爱的家人,欢迎你回家。

 

我们都是家人。你最大的贵人就是你自己。真正在救助你的,永远是你自己。当你清理好你自己时,其它人也就好了。

你认为别人在痛苦中,或者是别人让你痛苦,其实,只是你自己心中幻想出来的痛苦。

一个开悟的人,他无条件在用自己的爱,百分百爱自己。就会超越一切痛苦和恐慌。成为百分百的爱与光,在宇宙母体的光与爱中,得到升华,回归本源。

 

大圆满之光,就是百分百的光,百分百的爱。一句阿弥陀佛,也是百分百的无量光,0态光,百分百的无量爱。0态爱,是无条件的光与爱。用这无条件的光与爱,来温暖自己和众生,就是佛。

 

极乐世界,就是充满光与爱的地方,就是宇宙的中心,宇宙的首都。阿弥陀佛,就是充满爱与光的宇宙之父。往生,不是做为一个社会人的身份而往生,是做为同样是爱与光的灵魂的往生。

得救,不是死后的事,你不需要死后才被超度。

得救,是活着的当下,就得到了被南无阿弥陀佛救度的恩宠。

念佛,就是体验到、体证到:你自己就是光与爱,就是无限的光与爱,就是百分百的光与爱。没有一丝阴影,没有一念恐惧。在所有的二元中,你都选择光与爱的正能量。你是做为一个意识能量体得救而往生,不是以某个社会身份得救往生。恰恰是要舍弃、超越你的社会人角色——它只是你的外壳。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