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净土道次第》:得救之后,始证入佛力无碍智。  

2014-09-09 18:47:34|  分类: 净土道实修次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立足于因地三乘次第的基础地之上,则是超越因乘次第的佛力救度门。

下三品未修善法,且多造恶业,遇善知识,示以佛力救度门,临终之时,小我已无计可施,别无选择,只有当下信受,当下进入救度门,当下即被阿弥陀佛救度力救赎,即是超越三士道、超越三乘之佛力救度门。

得救之后,始证入佛力无碍智。

一旦得救后,即可以佛力依次圆满贯通人乘→小乘→大乘,证悟到:

弥陀佛号,圆摄十方佛号;

弥陀佛力,遍融十方佛力;

弥陀净土,远通十方净土。

故称弥陀一佛名,与称十方佛名无碍;

归命弥陀佛力,与归命十方佛力无妨;

得生弥陀佛国,即可遍入十方佛国。

得救之后,则一一佛法,皆成弥陀佛力救度之法。一一世间缘,出世间缘,皆成得救之法缘。一一人天善行,一一小乘行法,一一大乘修行,皆成弥陀救度之行。

此即是无碍光大平等大救度门,即是以弥陀一佛,融通法界十方三世诸佛;以六字佛名一法,圆通世间与邮世间一切万法,以称名一行,贯通三乘六度万行。

此时,就不会再执迷于圣道与净土道之法相分别,不再争执要门与弘愿门之名相差别。于差别相之中,实无差别。

《净土道次第》:得救之后,始证入佛力无碍智。 - 意识的觉醒 - 弥陀佛教救度门 释智旭

 未得救前,凡夫若不谨依人乘小乘大乘三乘次第而闻思修证,必然会陷入舍此取彼,是此非彼,重自轻他之妄想分别中,而于不知不觉中,因小我之傲慢无知故,造下无量谤法、轻法、舍法之重罪。

故知:《净土道次第》,乃从自力因地三乘,→到佛力果位救度乘,皆不可少之根本原则与首要法则。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