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二十-3 遗著  

2014-09-09 21:20:37|  分类: 净土道实修次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二十-3 遗著

阿密象亲鸾一样,一直自称愚秃[愚痴的秃头的简称]。不过他的书,也许会在人类意识进化史上,占有一份不可替代的位置。它自成系统,引领整个东西结合新思潮。也许会成为传世名著,中国式灵修经典,开创灵性科学新局面,建立从小我系统→真我真爱→大我系统之构架。最终证入大我佛力救度门的当下,亦即证入宇宙本源。

有朝闻道,夕死可矣。阿密今生有幸遇到了南无阿弥陀佛的救度门,最终在归命念佛中,也遇到他的内在真我。

其实,进入救度之门,也就进入了宇宙大我。

阿密完成这部最后的巨著后,终于可以放松自己了。

也许有一天,这部《净土道次第》会被译成外文,紧随奇迹课程、OSHO、《当下的力量》之后,它是引导净土行人按照次第,一步步实修实证的一部著作。

它传承新时代的思潮,一路顺流而下,臣服于宇宙能量场,即是臣服于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救度。直汇法性之海,顿归本源之国。

本书的核心概念是:从因地三乘道次第,最终一心归命佛力名号,进入果位救度门。领受救恩的途径是念佛。称名即是归命,即是进门,即是得救。

将佛法的真理与《意识科学》融会贯通全书有68万字,同时也阐明了人类意识进化的次第。

书里虽引入了新时代词汇,但宇宙间的真理不会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语言进行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阿密所依的传承祖师如下:

弥陀→释迦→龙树菩萨→天亲菩萨→昙鸾大师→道绰大师→善导大师→莲池大师→藕溢大师→印光大师→慧净法师、净宗法师!

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当下就进入救度之门

南无阿弥陀佛 当下进入救度门。

南无阿弥陀佛 当下进入佛力救度门。

南无阿弥陀佛 当下进入本愿救度门。

南无阿弥陀佛 当下进入六字救度门。

 

自完成《净土道次第》书稿,看着沉重的份量,阿密感觉到一种压力。即如母亲生下一个婴儿,开始为这个婴儿的未来忧虑。两边头发也愁白,胡子也全白了。他才体会到父母为孩子担忧的滋味。

但阿密随即告诉自己:“一本书自有它自己注定的命运,就如一个小孩也有他自己的命运。书的命运是它自己的命运,我的命运是我自己的命运。我和它是独立的2条命运线。

不论这本书的命运如何,我自己是已进入了救度之门,得了南无阿弥陀佛的救恩。我已是平生大事已办,了无挂碍了。”

 

阿密今天心里一直在念着:

南无阿弥陀佛  我已入救度门。

南无阿弥陀佛  已入救度之门。

他让自己完全放下对这本遗著的担忧,彻底让自己安心,全然进入南无阿弥陀佛的救恩中,从此无忧无虑,唯安心念佛待死而已。

 

阿密看着光明法师的书桌上,放了一个透明的玻璃缸,里面满是清澈的泉水,水底铺了一层石头,水面上点着一盏酥油灯。他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心一下子空了,就象这透明清净的水一样。

他想:“即使这一生一本书也没有写,一本也不曾印过,也了无遗憾了。毕竟,他在轮回苦海中,无始劫来的流浪生死,终于到头了。此生能得到南无阿弥陀佛的救恩,已是最大的幸运了。”

他握着光明大师的手,半开玩笑地说:“师父!如果我的死相很不好,就说明我一直是在自欺欺人,我所有的书,麻烦大师都付之一炬。

如果能安安静静地一死了之,也就证明我是真的得了佛的救度了。一生写的这些东西,既然能引导自己得救,也就能指引后来者,同样获得南无阿弥陀佛的救度吧?!”

也许,这算是阿密的遗嘱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