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佛力超度原理 及 转经轮超度三大公式  

2015-11-17 16:27:39|  分类: 五台山显密圆融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佛力超度原理 及  转经轮超度三大公式

1   强缘:转经轮的佛力能量  +  内因:[发心者]的佛力菩提心 = 果报:超度得到回向的众生往生净土

转经轮的佛力功德能量无量 + 佛力菩提心所回向的对境[有缘无缘的法界有情]无量 = 得到超度的众生也无量。

2    若只有转经轮的功德能量  -  转经轮的功德主却未发起佛力菩提心回向有情 = 有情众生即得不到超度,反会暗中恼害转经轮的功德主。
    若无大悲菩提心,即无法激活、释放转经轮的强大功德能量。若不回向怨亲有缘,则债主得不到转经轮的功德,无法被超度,反会报复转经轮的持有人。

3   虽有利他菩提心  - 但缺少转经轮功德的强缘 = 怨亲债主仍得不到超度。
佛力超度原理 及  转经轮超度三大公式 - 意识的觉醒 - 心时代 转经轮坛城超度中心
 
综上所述:佛力功德能量和内在菩提心,缺一不可。
相加者,唯有内心深入真实慈悲菩提心之能量场,与转经轮之佛力能量场,发生同频共振,才能因缘和合,内外一体,则自然而然超度无量有情往生净土。以此则可迅速圆满自身无量福报福德智慧资粮,迅速灭净无量恶业。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