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找到你内在的本性,就是禅的宣言。  

2015-11-26 15:35: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静心引导

尼维达诺……

  (击鼓声)

  (乱语)

  尼维达诺……

  (击鼓声)

  保持宁静……

  闭上你的眼睛感觉你的身体完全冻结。

  现在是向内看的适当时机。

  集中你所有能量、全部意识,冲向你的存在中心,刚好是你的肚脐里面下方两吋的地方。

  必须达到一个深入的急切性——好像这是你的最后一刻。

  快点,快点……

  深入点,深入点……

  当你开始来到靠近你的存在中心处,一个极大的宁静来临,包围着你,然后一个极大的光充满你的整个存在——一个没有源头的光。你就是这个光。这个光的另一个名字叫做佛。

  放松在这个光里面,观照三件事:第一,你不是身体;第二,你不是头脑;第三,你只是这个观照的意识。

  尼维达诺……

  (击鼓声)

  放松……放开来……融化,像冰融化在海洋里。

  一个纯粹的意识充满了乔达摩佛厅。

  所有的分隔都消失了。你放松在存在里。

  这个和存在在一起的放松继续增加,直到某个片刻,当它变成二十四小时持续的觉知,无论睡着或醒着。

  花朵向你绽放,来自整个存在的祝福。

  存在总是在静心者里面庆祝,因为静心者将存在带到它最终的形态,最终的美。

  这一刻你就是佛——你一直是。这是三个帮助你记住的步骤。

  第一步:佛陀像你的影子般的来到,跟着你。

  第二步:你变成跟着佛陀的影子。

  第三步:即使作为影子的你,也消失了,消失在佛陀里面。你变成只是纯粹的光,一个觉知,无限的,永恒的。

  你一直是,只是你忘记了。记住——沙玛沙提。

  尼维达诺……

  (击鼓声)

  回来。但是带着觉知回来。

  让佛陀跟着你回来。

  坐下一会儿,宁静地,只要记住你刚到过什么空间,你刚经历过什么样的美,什么样的宁静,什么样的壮丽,因为这是你的固有存在。

  除了这个,每件事都会被从你身上带走。但是你的固有存在无法被带走,即使是死亡。

  我们在这只是为了学会认出那个即使死亡也不能摧毁的——不灭的,永恒的。

  那只是个记住的问题,再次记住那个被忘记的语言。

  然后保持整天记着。像有意识的人一样行动。作普通的事:砍木头或从井里挑水,像个佛一样的作它。

  我对你们说的不是哲学理论,它是诸佛的体验。

  找到你内在的本性就是禅的宣言。

  好了,玛尼夏?

  是的,奥修。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