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每件事都必须没有罪恶、没有压抑的去享受。但是所有的宗教都在反对。  

2015-11-26 17:30: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左巴禅:在每一刻,每件事都必须没有罪恶、没有压抑的去享受。但是所有的宗教都在反对。

  在整个人类过去里,人们一直试着要保持分裂的,这是个不幸的实验。左巴仍然是不完整的,只是表面上的。禅仍然是不完整的;它只有内在的世界,而外在是遗失的。

  我的禅的宣言就是,左巴和禅不是互相反对的。左巴可以融入禅,只有那样,两者才会是完整的。

  活在外在的人是非常表面上的活着,而对于内在一无所知的人,也对存在和永恒一无所知。另一方面,对内在有点了解的人,开始认为外在是虚幻的。

  没有东西是虚幻的。

  外在和内在都是存在的一部分。

  我要左巴成为佛陀,佛陀成为左巴。除非这变成可能的,否则不会有很多佛陀,也不会有很多左巴。当左巴和佛陀成为完整的,一个巨大的质量来到你的生命里:你品尝外在世界的每一片刻,外面世界的每一朵花。你同时品尝内在的自由、欢乐、酒醉。并没有任何分裂的问题。而是人类以一个分裂的方式活着,那已经是一个大灾难。

  是左巴开始静心的时候了,也是不允许静心的人们逃离世界的时候了。他们必须带着他们的活力和狂喜来到世界……去分享。

  那似乎很难理解,因为整个世界的传统继续反对它。但是我看不出有任何困难。

  在我自己里面,我已经将左巴和佛陀同时结合;所以我看不出有任何困难。我在这个世界里,而且我仍然不属于世界。

  我在小鸟、花、树里面庆祝。

  我在我自己里面庆祝,在我的宁静里面庆祝,而我看不出有任何差别。内在和外在渐渐地融合成整体。除非你的内在和外面成为一个整体,否则你仍会是不完整的——而不完整是悲惨的。

  只有在完整里面会有喜乐。

  只有在完整里面你才会到家。

  你已经没有冲突的来到存在,在巨大的悠闲里,放松的。

  过去的左巴一直在紧张和担忧,也许他是不对的。而禅宗的人也在紧张,他必须避开这个、那个——他必须成为遥远山上的一个隐士。但正是这个对世界的恐惧显示出你的误解。

  世界不是要被害怕的,它是要被爱的。

  我们就是世界。

  并没有要逃离任何事的问题。在每一刻,每件事都必须没有罪恶、没有压抑的去享受。但是所有的宗教都在反对。

  我要以这个宣言作出声明,声明一个宗教意识的全新天空:完整的天空,内在和外在的结合,物质和精神的结合,左巴和佛陀的结合。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