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除了静心,没有别的宗教。  

2015-11-27 12:10: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晚的奥修静心引导

  尼维达诺……

  (击鼓声)

  (乱语)

  尼维达诺……

  (击鼓声)

  保持宁静……

  闭上你的眼睛……感觉你的身体完全冻结。现在是向内看的适当时机。

  集中你所有的能量……集中你全部的意识。冲向你的存在中心,刚好是你肚脐里面下方两吋的地方,带着一个急切性,好像这是你的最后一刻。

  深入点,再深入点……快点,再快点……

  当你开始来到靠近你的存在中心处,一个极大的宁静降临包围着你,然后一个极大的光,就像一个火焰,将会从你的存在中心升起。这个火焰,这个火,是你不灭的本性。这是你原始的脸。

  唯一需要越来越深深的进入到中心的是观照。

  观照,你不是身体。

  观照,你不是头脑。

  观照,你只是一个观照,一个纯粹的观照,以乔达摩佛作为象征。

  这一刻,你就是佛。下一刻,那依你的记住而定。你可以记住,永远不忘记。那依你而定,活在头脑里的悲惨生活,或活在无念里的喜乐、平静、庆祝。

  观照就是秘诀。

  让它更深入……

  尼维达诺……

  (击鼓声)

  放松……然后只是消失。

  这一刻你在融化,乔达摩佛厅变成一个纯粹意识的海洋。

  这就是生和死的艺术。如果你可以用这样的意识活着,你整个生命会成为铺着玫瑰的路,你的死亡会是你的舞蹈的音乐。

  悲哀、悲惨,是人造的。

  喜乐、欢乐,是你的固有潜力。

  静心只是去知道你的潜力。

  在尼维达诺把你叫回来前,集中所有的光,所有的欢乐,所有的平和,所有的宁静——这一刻的全部真理。

  说服佛陀,那个火焰,跟着你。它会一起回来,它必须跟着你回来;那是你的本性。

  这是三个步骤:第一,佛陀,灯的火焰,像影子一样跟着你;第二,火焰在你前面,你变成影子;第三,甚至作为影子,你也消失了,只有火焰,觉知的火焰留下。乔达摩佛只是个记号、象征。

  尼维达诺……

  (击鼓声)

  回来……但优雅的、平和的、宁静的回来。

  坐一会儿,只是记住你刚刚去哪,你进入什么样的空间。并感觉你后面的火焰、温暖、爱、慈悲。佛陀站在你后面。

  你站在佛陀后面的那一天将很快到来。而一旦你站在佛陀后面,像个影子,不用多久,影子就会消失,成为佛陀的一部分。

  佛陀只是一个纯粹觉知的象征。不是字面上的解释。

  觉知、宁静、平和,让你在这一刻成为地球上最受祝福的人。

  你可以二十四小时保持在这个喜乐里。那依你而定。不要进入旧有的悲惨模式。需要一点时间摆脱它们,但当你内在里有了一些内在的光,它们就自己开始消失。

  除了静心,没有别的宗教。

  好了,玛尼夏?

  是的,奥修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