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禅不是苦行,它是庆祝。是舞蹈和庆祝的宣言。  

2015-11-27 21:16: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禅不是苦行,它是庆祝。是舞蹈和庆祝的宣言。

尼维达诺……  (击鼓声)  (乱语)  

尼维达诺……  (击鼓声)  保持宁静……

  闭上你的眼睛……感觉你的身体完全冻结。

  现在正是适合向内看的时刻。

  集中你所有的能量,你全部的意识,冲向你的存在中心,就在你的肚脐里面下方两吋——丹田中心——带着急迫性,好像这是你生命的最后一刻。

  快点,再快点……  深入点,再深入点……

  当你接近你的存在的中心,一个巨大的宁静降临包围着你,然后有一个你从不知道的宁静,有一道充满你整个内在的光。

  在那个中心处,你可以作一件事,你也无法作其他任何事——观照。

  观照你不是身体。  观照你不是头脑。

  观照你只是个观照的意识,一个纯粹的意识,永恒的,不灭的。

  这是你的存在,也是每个人的存在。  让这个观照更强烈,

  尼维达诺……  (击鼓声)

  放松……但记住丹田的源头——你的生命的源头——然后花朵会开始洒落在你身上。

  你融化在比你浩瀚的意识里面。乔达摩佛厅变成一个意识的海洋。一万个佛不再是一万个,而是单一的,非二分的,没有任何涟漪在里面的纯粹意识。

  这是你的佛性。所有狂喜、祝福、喜乐会从这个佛性升起。

  这只是个实验——它必须成为你的生命。你必须日以继夜地都是个佛,警觉的、觉知的、慈悲的、爱着的、在生命中庆祝的、散发着生命力的、让它成为一支舞的。

  禅不是苦行,它是庆祝。  它是舞蹈和庆祝的宣言。

  收集这些发生在你内在的经验,你必须在日常生活中带着它们。并要求火焰,以乔达摩佛的脸作为象征的火焰,来到你身后。乔达摩佛的脸是每个人原始的脸。它会来到你身后。它已经在等你要求它。

  首先,它会跟着你。很快你会发现你在跟着它。然后第三个阶段,最后阶段,你会消失,只有佛陀留下。

  佛陀就是你的无物,你的充满(fullness)。它是你的整体。你可以为它取任何名字,但记住它是宇宙性的。我们无法对它作什么。

  尼维达诺……

  (击鼓声)

  回来……但是像佛陀一样的回来——宁静的、平静的、优雅的、美丽的。

  待一会儿,记住你刚到过哪,你刚进入过的空间,你刚触碰到的中心,你刚看到的火焰。

  慢慢的,慢慢的,静心变成你的生命,你的心跳。当你不用再静心的那一天,会是最受祝福的一天——你就是静心。你的存在,你在作什么或不作什么,都是宁静的、平静的、爱着的、警觉的、觉知到它的永恒的。

  这个经验是唯一神圣的经验。这个经验再度带回你的童年,一个纯粹宁静的意识,像它一样在每件事里面庆祝。整个宇宙变成一个庆祝,生命不再是悲惨的。每一刻,存在对你而言都是随手可得的,让你去庆祝、唱歌、跳舞、爱、散发你的生命能量。

  头脑只思考,静心则去经历。

  头脑只是一个非常渺小的的东西。

  静心就如同整个宇宙一样的浩瀚。

  我把这个浩瀚、宇宙性(universality)和永恒教导给你们。

  你不是镜子上看起来的样子,你是更多的。你是浩瀚的,像整个宇宙一样的浩瀚。

  这个宣告就是禅的宣言。

  好了,玛尼夏?

  是的,奥修。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