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灵气  

2015-11-27 21:05: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灵气

  玛尼夏的问题:

  钟爱的奥修,

  威廉·赫许(Wilhelm Reich)在他的书《听啊,渺小的人类》里说:他发现到当人类感觉到安乐和爱,他的生命能量是散发(reach out)的;当人类是害怕的,他的能量是内缩的。赫许说:他发现这个生命能量——他称作「ORGONE——是「在空气中发现的,」在身体之外。他说他成功的看到它并设计出能放大它的装置。

  是他观察到的这样吗?

  玛尼夏,威廉·赫许是本世纪其中一个具有独一无二的智慧的人。他发现的就是东方说的灵气(aura)。

  你一定有看过佛陀、马哈维亚或克里须纳的雕像——一个围绕着头的圆形灵气。那个圆形灵气是真实的。威廉·赫许所说的是正确的,但是他与之谈论的人们不能了解他。他们以为他疯了,因为他把生命描述成一种围绕在身体周围的能量。他是正确的。

  生命是一种围绕你身体周围的能量。不只你的身体,还有花朵、树木……每个东西都有它自己的灵气。那个灵气,围绕着你的能量,在不同情况下收缩和散发。

  每当你的能量收缩,可以被想成是不好的、生病的。每当你的能量散发,可以被想成是被尊敬的、爱着的。在爱里面,你的能量向外散发,你变得更活生生的。当你在恐惧中,你的能量收缩,你变得比较不是活生生的。

  现在,可怜的威廉·赫许被美国人以为他疯了,因为他不只放大那个能量——他在那个能量放大的地方作了几个试验——他甚至捕捉到那个能量并放在盒子里,一个人们可以进去的大盒子。如果人们病了,他可以进去,再出来时是健全的、健康的。自然地,这样的人会被认为疯了。他在卖那些盒子,空盒子——但是它们不是空的。他已经找到在空气中收集那些能量的办法。在树周围,你可以发现能量一直落下(showering),但是因为你的眼睛,你看不见它。

  在他被认定发疯并被监禁后,另一个苏联人甚至发现可以把它拍照。现在在苏联,它变成一种被认可的心理学,生命就是灵气。那个人,克瑞安(Kirlian),设计出一个感光板,可以把它拍照。

  他会拍摄手的照片,然后手周围就会看到一股灵气。透过某个奇怪的方式,他的照片甚至可以显示出一个人是否会在六个月内生病:「现在他看不出任何疾病的图案,但是灵气在某个点是收缩的……」而如果在某个点,灵气是收缩的,也许那个人会变聋,如果眼睛周围的灵气在收缩,那个人会变瞎。他所有照片都被证明是正确的。当他说:「那个人将要失去视力,」没有可以看见的征兆、没有可以相信的理由,但是那个人六个月内将会变成瞎子。

  现在在苏联心理学,克瑞安(Kirlian)照相术已经被政府认可。它也普及到其他国家。

  当一个人要生病前,他可以被治愈。克瑞安照相术的预测是非常准确的。六个月前,它就能显示出将会发生什么事。

  这在东方已经被知道了好几世纪,在你死前——六个月前——你就无法看到你自己的鼻尖。因为你的眼睛开始转向上方,它们无法看见你自己的鼻尖。当你确认到你无法看见自己的鼻尖的时候,六个月内你的能量会开始收缩,回到它的源头。没有利用任何照相术,瑜伽在五千年前就知道灵气。但现在,它已经有了科学的支持。

  威廉·赫许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天才。他可以找出办法去看见和感觉到平常方式看不见和感觉不到的。

  但是如果你是非常静心的,你会开始看见人们的灵气,甚至你自己的灵气。你会看见围绕在你自己的手的光线,放射着。当你是健康的,你会感觉到你的灵气是散发的。当你是生病的,你会感觉到你的灵气在收缩——你里面有些东西在收缩。

  当你坐在生病的人的旁边,你会感觉到一种奇怪的感觉,不知为何他让你感到不舒服,因为那个生病的人在取走别人的能量,他自己并不知道。他需要更多生命力,所以无论任何有着生命力的,而且来到他身边的——生命力都会被他取走。

  你有过经验,虽然你不了解,有些人你会想要避开,因为遇到他们会让你感觉到不舒服,遇到他们,你会觉得你有些东西被取走。有些人你想要遇到,因为遇到他们,你会感觉到一种散发,你感觉到更活生生的。

  威廉·赫许是对的,但是不幸的,人们不能接受他们自己的天才;相反地,他们谴责他。因为如果威廉·赫许是对的,那么其他人都是瞎的。所以在愤怒之下,他写了这本书,「听啊,渺小的人类」,但是这本书是美丽的,他的愤怒是可以被理解的,因为他被人们里面的「渺小的人类」错误的对待。他第一次被认为是疯的,然后强迫送到疯人院,然后死在疯人院。

  在东方,他会变成乔达摩佛。他有那个品质,那个洞见。但是一个错误的社会,一个非常渺小的人类组成的社会,一个非常渺小的人们组成的社会……渺小心智的,无法察觉到巨大的,无法察觉到神秘的。

  整个空气中都充满着生命力。如果你了解你自己的生命源头,你会突然觉知到小鸟是活生生的,树是活生生的,青草是活生生的——到处都有生命!你就可以和生命一起跳舞,你可以开始和空气对话。当然,人们会以为你疯了,因为人们仍然是一样的。一样的人们钉死了耶稣,一样的人们强迫威廉·赫许进入疯人院,一样的人们毒死了苏格拉底……但是那些渺小的人类仍然占大多数。

  威廉·赫许的愤怒是对的,但我仍然会说,与其对他们感到愤怒,不如慈悲的对待这些渺小的人类。他愤怒是因为他们错误的对待他,他们毁了他整个生命。而不是了解他——他可以开启一道新的门去经验,去爱,去生活——他们完全的毁了这个人。所以明显地,他会感到愤怒。

  在东方,一样渺小的人类仍然在那,但是东方的天才从不会对他们感到愤怒。没有感到愤怒,而是表现出慈悲,对他们的盲目表现出慈悲,而且试着透过各种方式把光带给他们,把一点了解带给他们的心。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