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你成佛的那天,是你生命中最受祝福的一天。  

2015-11-29 14:34: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成佛的那天,是你生命中最受祝福的一天。

  尼维达诺……  (击鼓声)  (乱语)  尼维达诺……

  (击鼓声)  保持宁静……

  闭上眼睛……感觉你的身体完全冻结。

  现在正是适合进入内在的时刻。

  集中你所有的能量,你所有的意识,冲向你的存在的中心,刚好是你肚脐内下方两吋。

  快点,再快点,带着一个急迫性,好像这将是你的最后一刻。

  深入点,再深入点。

  当你接近你的存在的中心,一个伟大的宁静降临包围着你,宁静的花朵在你的内在里面绽放。

  在中心处有一个火焰,你的生命之火。那是整个存在的一部分。

  象征性地,这个火焰被称为成道的意识,佛;那是你的固有本性。你不再是,只有一个纯粹的意识,无边无际的。

  这是一个去观照的重要机会。

  观照你不是身体。

  观照你不是头脑。

  观照你只是在观照,只有纯粹的意识。

  放松的进入它里面……

  尼维达诺

  (击鼓声)

  放下你所有分开(separation)的概念。你和整体是一体的。

  这是最喜乐的经验,可能有的最伟大的狂喜。你在这一刻是一个佛。

  如果你可以一天二十四小时都保持觉知和放松,你将会知道生命中每一刻的美和优雅。

  这一刻所发生的,在其他每一刻都是可能发生的。在这只是显示出你的潜力。你必须将此时拥有的这个沉默、宁静和觉知带到你的日常生活里。

  收集所有这些经验:沉默、喜乐、狂喜、神性的酒醉,并说服佛陀跟着你。他必须来到并成为你的存在。

  他一直隐藏在你里面,因为你从未进去过,你从未请求他过。作出请求,说服他。

  这些是三个步骤:第一,你说服内在的光,佛陀,来到你身后;第二,你成为佛陀后面的影子;第三,作为一个影子,你消失了,只有佛陀还留在那。

  这是你们的实相(truth),也是其他每个人的实相。那是整个存在的实相。

  存在的实相就是禅的宣言。

  现在,回来。  尼维达诺……  (击鼓声)

  回来,但记住,观照着(watching),沉默的,优雅的。

  坐一会儿,只要记住你刚去过哪,你刚走过的黄金道路,那个中心和它的宁静,那个中心和你消失在它里面。

  你的观照必须慢慢地成为你的生命。

  我不教导任何道德观。对我而言,觉知是唯一的道德观、伦理、宗教,因为藉由觉知,你不可能做错任何事。一直是你的无意识头脑强迫你去作错误的事。

  当觉知慢慢地成长,你的整个存在成了发着光的,在你里面完全没有一点黑暗。

  你成佛的那天,是你生命中最受祝福的一天。

  好了,玛尼夏?

  是的,奥修。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