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将移动硬盘改变方向放置于转经筒后之感应  

2015-11-08 11:34:22|  分类: 五台山显密圆融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将移动硬盘改变方向放置于转经筒后之感应

经在超度三本尊前,至诚祈请加持,发起与本尊同等之救度一切菩提心后,占察地藏王菩萨所立之占察轮,得到相应之结果,并领悟其中之原理。也告诉一些在使用移动硬盘转经轮的同修们,他们大多数人都想当然地将转经轮按厂家的正面朝上放在转经轮中,虽然感觉不到明显的违缘,但也没有正能量的觉受与殊胜感应。当他们将硬盘反过来放后,则会出现一些奇妙的梦境,每早睡醒,也会有一种脉轮能量非常轻盈、顺畅右旋、全身轻松的感觉。

比如一位同修前晚将硬盘反过来放,早晨就做了一个从来没做过的奇梦:梦到有一条蛇,缠在脖子上,怎么也拿不下来。惊恐万分,这时她母亲出现了,一把就将蛇丢了出去。她就猛然清醒了。梦中的母亲,应该是佛菩萨的化现。因为我们经常把阿弥陀佛、观世音当成自己的父母一样。而硬盘中大多数刻的是观世音菩萨的心咒嗡嘛呢呗美哄。

所以请使用硬盘转经轮的师兄们,一定要谨慎。自己可以请示上师,也可以直接占察地藏王菩萨或文殊菩萨的占察法,并用心体验将硬盘重新放置后的感应与感觉。将移动硬盘改变方向放置于转经筒后之感应 - 意识的觉醒 - 心时代 转经轮坛城超度中心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