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找尋奇蹟-神秘的經驗>  

2015-12-05 11:48:21|  分类: 新时代书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找尋奇蹟-神秘的經驗 - 意识的觉醒 - 心时代 法界转经轮大共修超度中心
品名

找尋奇蹟-神秘的經驗(下)(0046)

售價320元/本
待售
數量

不限

商品敘述

  【原序摘錄】本書共整理了九個章節,收錄了參加靜心營的靜心者,源自上冊奧修的演講裡,提出更多更深入的問題,奧修以十分實際和一般的口吻回答並談論最奧秘的主題:

  「你的亢達里尼是你沈睡的力量,它的界限從性中心延伸到腦部......最有趣的事實是:在兩個極端之間,你無法休息在任何地方,你無法停留在任何地方......

  滯留在中間既不適當、不自然,也沒有意義。它就好像一個人在爬一個階梯而停留在中途。我們會說:『要不就爬上去,要不就下來,因為階梯並不是家,停留在中間沒有意義。』不論他要做什麼,他都要爬到階梯上方,或是停留在階梯的下方。

  所以脊椎骨就是那個所謂的階梯,在這個階梯當中,每一節脊骨都是一步。亢達里尼從最低的中心開始,然後到達頂端。如果它到達了最高的中心,爆發是不可避免的。如果它停留在最低的中心,它一定會採取性發洩的形式。在第一種狀態下,烘發是不可避免的;在第二狀態下,發洩是不可避免的,這兩件事必須被了解得很清楚。」

  要怎麼去爬那個階梯?這本書是地圖,是內在煉金術科學的引導書。

  從一個師父那接受夏克提帕特是什麼意思?什麼是神的恩典(神恩)?亢達里尼能量的移動在因人和女人裡面有什麼不同?當它通過七個能量中心的時候,它如何顯現出來?當我們談論跟內在的男和內在的女人融合,它真正的意思是什麼?譚崔的意義是什麼?愛人如何幫助對方從最低的中心移到最高的中心?

  奧修一再一再地透過這些來提醒我們,找尋奇是一種內在的找尋,不要迷失在別人裡面--那個別人可能是一個愛人或是一個師父。

  「當你的指點是從別的地方找來的,它將會一再一再地消失,它不可能是永遠的。因為它來自別人......所以,當你從別人那裡得到什麼,你就靜靜地拿著它,心存感謝,然後繼續走,如果你覺得某些東西出現了之後再度喪失,那麼就從內在找尋那個源頭,來自源頭的永遠不會喪失。這樣的話就不可能失去,因為你自己的寶物是無限的。那些由別人所贈予的有可能會喪失。不要成為一個乞丐,一直向別人乞討。那個你從別人那裡所接收到的必須用來啟動你自己的找尋。」~奧修~


找尋奇蹟-神秘的經驗 - 意识的觉醒 - 心时代 法界转经轮大共修超度中心
品名

找尋奇蹟-神秘的經驗(上)(0044)

售價305元/本
待售
數量

不限

商品敘述

  【譯序摘錄】當有人提到喚醒亢達里尼,一些跟隨奧修多年的老門徒就會叫我們看這本書。這本書是奧修早期帶領靜心營時的實況和演講,它剛出版的時候書名叫作「神秘的經驗」,後來細分成兩冊,所用的名字是「找尋那奇蹟般的」,簡稱為「找尋奇蹟」。

  這本書是屬於比較實務性的,它談到如何藉著呼吸和問「我是誰?」來喚醒內在那無窮盡的亢達里尼能量。表面上的運作方式似乎是很簡單的,但是在它裡面蘊藏著無限的生命奧秘,這不是理智上的了解就可以的,它必須真正去做、去實踐才能有所體會。

  如果你是一個有實修經驗的人,如果你想要喚醒你自己內在亢達里尼能量,如果你想要在修行的道路上多一份明燈指引的力量,本書是為你存在的。

  本書裡面有五個章節是關於亢達里尼的能量和奧修帶領動態靜心的實況;有三個演講是1970年五月奧修在印度古渣拉特的那哥爾(Nargol)帶靜心營時所講的;另外四個演講則是在1970年6、7月間在印度孟買,回答關於亢達里尼能量和動態靜心的一些問題,即使時空已經不同,相信奧修的回答在今日仍然為我們提供了適切的引導。

  「生命力儲存的空間就好像是一個池子,在靠近性的中心,生命就是從這裡擴散到所有的方向,那就是為什麼那個能量被稱為亢達里尼(Kundalini),因為它跟印度文的池子(Kunda)這個字的音很像。另外一個被稱為亢達里尼的原因是它看起來好像一條在睡覺蜷曲的蛇。

  當你深入你的能量儲藏庫(亢達),喚醒那浩瀚的能量,當你有很豐沛的能量,你會突然發覺這個能量已經開始走向一個截然不同的旅程,身體裡面很多未知的、關閉已久的門會被這個奔流過來的能量所衝開,這個時候你會開始有超感官的經驗。那個超感官的門一打開,你就會開始覺知到身體的無體部份,也就是俗稱的靈魂。」~奧修~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