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第七天 第七课 真我本自富足一切;大我能自由地创造万相。  

2015-05-22 11:24:40|  分类: 救度之门 书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七天 第七课 真我本自富足一切;大我能自由地创造万相。

  

阿密最早是在25岁时,就意识到阿弥陀佛才是自己真正的父亲,自己是阿弥陀佛和法王子,是阿弥陀佛和亲子。这一新的身份令他欣喜若狂、成天喜不自禁。

但直到25年之后,他才意识到这只是小我的另外一个版本,一个更精微的小我-宗教小我。

无论以前的社会身份,还是出家后的宗教身份,已经45岁的他都自觉是一个失败者,一事无成。也许只能无可奈何地这样默默无闻、庸庸碌碌地虚度一生。而在少年时代,他是何等的狂妄自大、野心勃勃啊!

只有当他冥想静心时,与右脑真我沟通、与宇宙大我联通之后,才会觉醒到:社会成就和宗教身份都与真我的真正身份完全没有关系。

右脑才会意识到:做为宇宙之子,圣灵之子,弥陀之子,他是非常富足的。

 

当他的右脑真我意识到自己是本自富足的时候,那种源自宇宙能量的富足感、喜悦的能量和光就充满了身心内外。

阿密就会把自己所念的每一句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号光明能量,把所有心咒和转经轮的功德光明,分享给法界中的所有众生。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