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转载】车祸的瞬间大喊佛号, 阿弥陀佛帮我猛打方向盘和急踩刹车, 及更多不可思议的现场奇迹! .... (力荐)  

2015-05-27 04:46:44|  分类: 佛力感应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佛林居士述 ,释佛方记

2316820533305700217.jpg (480×360)

2015年2月7日晚9时,广东珠海明珠路上,上演了三车相撞的惊险一幕。我是受害者之一,因千钧一发之际,大叫一声“南无阿弥陀佛”,我及车上的另三位同事都毫发未损、安然无恙,感恩弥陀慈悲救度,使我们四人逃过一劫。事故的经过是这样的:

当时我开着车刚过红绿灯没多久,路面车辆比较多,我的车速大约是每小时70公里。我的右前方的一辆大泥车,越线撞上了一辆黑色小轿车,小轿车刹车不住,转了一个圈打撗撞到了我的车,然后小轿车就从中间线撞飞到左边上的线。

当时我前后左右都有车,且左边是一辆公交车,当右边有车撞过来时,人的本能会拼命往左边打方向盘,以躲闪危险,如若那样肯定会撞上公交车。

就在小轿车撞过来的一刹那,我大叫一声“南无阿弥陀佛”!只感觉有双有力的大手,向右猛打方向盘,车向前飞了出去,然后前方左右的车都不见了,这时又有双有力的大脚帮我急踩刹车,车子稳稳停下,车上坐的另外三位同事,未有丝毫损伤。他们同样发现此相,甚觉不解,太不可思议了,就在一刹那的时间里,所有前方左右的车都不见了。

我兴奋地告诉他们,是阿弥陀佛在保护着我们,这就是念佛人平时老实念佛的福报,阿弥陀佛总在关键急要时刻伸出援手,使我们四人胜利大逃亡。

而那辆黑色小轿车就惨不忍睹了,两边车门都被撞凹进去了,坐在后排的两位轻伤,驾驶者重伤,现仍在CCU病房,生死未卜。

下图:看路面上的刹车痕,这么重的车,小轿车如何抵挡得住:
11

下图:我的车只是右边车门轻轻凹进,车尾轻微擦伤。
22

我第一时间拨打120,把伤者送往医院,然后报案110,交警赶来处理事故,泥头车负事故全责。

经历此事,我更加感念佛的恩德,感谢法门的殊胜了;我公司的老总和同事们,也相信了阿弥陀佛的存在,相信了阿弥陀佛的慈悲大爱,相信了念佛的好处,大家也开始念佛了;我也更加坚定了弘法的信心。

笔者按:佛林居士是军人出身,学佛十多年,常年茹素。在她的影响带动下,全家人皆念佛,且大多吃素,现已是佛化家庭。佛林平时经常要飞来飞去出差,但只要佛堂、寺院、师父有事,总能推掉工作,第一时间跑去护持。

“佛心者,大慈悲是,以无缘慈,摄诸众生。”此次撞车事故中,佛林居士四人死里逃生,不正是阿弥陀佛大慈大悲的体现吗?只要称名,南无阿弥陀佛无时无刻不在我们的身边;只要称名,南无阿弥陀佛争分夺秒主动保护救度我们。这是何等的爱,这是何等的恩,我们唯有“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念念不舍,直至西方成佛!

南无阿弥陀佛!

2015年2月12日

转自弘愿寺网:http://www.hongyuansi.com/7261.html

愿将本文的功德至心回向给法界所有众生,回向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愿以此功德,庄严佛净土。上报四重恩,下济三途苦。若有见闻者,悉发菩提心。尽此一报身。同生极乐国。

阅读首页左侧上百个佛法专题栏目中的博文,请点击:阳光师姐的清净之疆网易博客

推荐阅读以下相关博文(请点击):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