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转载】佛弟子为何要修持菩萨六度 (六波罗蜜)?示意图解集锦  

2015-06-13 21:09:21|  分类: 随喜一切善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阳光师姐

阳光师姐编注:

六度修行第一部分(什么是六度?为何要修持六度?(1) 系统详述六度修行中的布施, 持戒, 忍辱 (佛法基础, 佛子必知! )发布后,第二部分(精进、禅定、般若)因文章后面注释中的个别佛经词语而无法通过审查,多次删除相关词语、删除整个注释、将第一二部分合集发布,都无法成功发布,因此本编者不准备再试了。

有兴趣了解为什么要修六度(六波罗蜜)以及六度与戒定慧的关系的同修请参阅以下几张示意图解;
有兴趣了解第二部分的内容(精进、禅定、般若)及注释的同修可以参阅原文:地藏孝亲网 http://www.dizang.org/wd/xc/041.htm
有兴趣了解更多六度修行的博文,请点击示意图后面的相关博文。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西方极乐世界!

13561889538RpcWYvR.jpg (590×326)

121.gif (579×390)


4835101_5c02d93c84e3efb0432be6575db7885d.jpg (600×348)

y7.jpg (461×244)

1051400641.jpg (606×470)

图像节选自:谷歌图库

若发布本文有任何功德,愿将此功德至心回向给法界所有众生,回向往生西方极乐世界,特别要回向给东方之星号遇难的所有众生。

阅读首页左侧上百个佛法专题栏目中的博文,请点击:阳光师姐的清净之疆网易博客

推荐阅读以下相关博文(请点击):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