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下下品其实是头脑-小我已经停止了的临终中阴之机  

2015-07-14 16:58:53|  分类: 灵性的开悟 佛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下品其实是头脑-小我已经停止了的临终中阴之机

我们活着时,是在自然中阴。是头脑-小我起主导作用的。下下品表面上虽然是平生造恶,但在临终中阴时,它的小我-头脑已经停止、崩溃了。所以,他这时的念佛,是真我意识的一心归命南无阿弥陀佛的救度,当下就融入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能量。而没有头脑-思想-小我的阻隔。

但平时活着的人,是头脑-小我一直在阻隔着对无所不在的佛力能量的觉知。

宇宙中无所不在的能量、无限的喜悦,富足,本自圆满。只是小我永远意识不到它,觉知不到它就是真正的自己,不知道它才是唯一真实的自己。

所以整个核心是要有足够清醒、清明、强大的觉知和意识。静心、禅、所有的修法,都是为了唤醒我们的这个意识,然后保持、强化意识觉醒的能量。

 这个无缘由的喜悦本身就是你,这个无限感和永恒感就是你,无我感、空无,对空无的觉知,就是你。

许多弘愿门的人,其实只是在头脑信仰一个由头脑创造的南无阿弥陀佛——它是头脑虚拟的、它是一个影子,并非真正的南无阿弥陀佛。

真正的南无阿弥陀佛,是无所不在的光明、能量、喜悦、富足的宇宙能量,是无限的永恒的慈悲和觉知的意识。

它就是你自己。它本自在当下就充满着你,沐浴着你,流经你的全身。而你虽然口在念佛号,心却对此是无意识的。

看了公布了法师的名单。我没有发现有哪一个人的意识是全然觉醒的。他们只是重复大师的话,只是从思想上错解经文祖语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