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转经轮坛城,就是一个自动超度机器。  

2016-01-18 21:24:45|  分类: 五台山显密圆融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法界中有无量诸佛。一切诸佛都是互融互摄的,构成了法界佛力功德集体意识能量场,或简称为《诸佛集体意识体》。

法界中也有无数菩萨,一切菩萨都是有共同的意识,形成法界菩萨集体意识能量场、功德场,可简称为《菩萨集体意识体》。

六道众生中,每一道众生也都有相应的集体无意识业力场,形成了生死轮回的共业意识体。

大乘佛法的心髓,和金刚乘佛法的精华,都是借助佛力和菩萨的集体意识场,救度轮回界在无意识中随业生死的众生。转经轮坛城,就是一个自动超度机器。 - 意识的觉醒 - 心时代 法界转经轮大共修超度中心

 
转经轮坛城,就是一个自动超度机器。 - 意识的觉醒 - 心时代 法界转经轮大共修超度中心
 
转经轮坛城,就是一个自动超度机器。 - 意识的觉醒 - 心时代 法界转经轮大共修超度中心
 
转经轮坛城,就是一个自动超度机器。 - 意识的觉醒 - 心时代 法界转经轮大共修超度中心
 

我们的转经轮坛城,就是一个自动超度机器。只要将任何众生召请到此转经轮大光明大圆满大空性大自在坛城中,坛城就决定能超度它,随众生之心愿,往生有缘的十方净土。

在转经轮坛城中,转经轮的法门选择、排列、组织,都是按照佛经、尤其是依据《中阴闻教解脱经》中东西南北中五方佛的特定方位安置、法门也是依照祖师的超度程序设计的。

我融入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融入我

一切诸佛融入我  我融入一切诸佛

阿弥陀佛融入转经轮  一切众生融入转经轮

一切诸佛融入转经轮  一切众生融入转经轮

一切诸佛融入转经轮大坛城  一切众生融入转经轮大坛城.

每一尊转经轮即有一种超度咒语,总共有百尊转经轮,就有百种法门,分祈福型转经轮坛城和超度型转经轮坛城。以下为《转经轮坛城》中超度型大坛城的转经轮法门目录:

01、阿弥陀佛一字心咒 
02、阿弥陀佛往生心咒
03、阿弥陀佛大乐心咒 
04、阿閦佛心咒 
05、加持四小咒   
06、加持念珠咒 
07、绿度母心咒 
08、白度母心咒 
09、变亿咒 
10、补阙真言   
11、如意轮咒满愿轮咒 
12、尊胜佛母心咒 
13、报父母恩咒 
14、除障菩萨真言 
15、加持足底咒   
16、吹肉往生咒 
17、净化供品咒
18、超渡踏死虫蚁咒渡肉咒 
19、消病咒
20、观世音菩萨六字大明咒   
21、观世吾菩萨灭业障真言 
22、观世音菩萨治病真言 
23、护生咒 
24、忿怒三本尊心咒
25、三恶道,听闻解脱咒   
26、六道金刚咒
27、本觉大明咒
28、金光明真言
29、成就所愿咒 
30、见佛(登道场)   
31、礼佛普礼真言
32、小供养咒 
33、甘露水加持咒,甘露水洒净
34、净三业真言 35、三皈依真言   
36、发菩提心真言 
37、施饿鬼食咒(弹食三次) 
38、施残食咒
39、解毒神咒 
40、观音杨柳枝药法   
41、观音合掌手法(被敬爱法)
42、甘露手咒 
43、爱染明王心咒
44、作明佛母心咒 
45、莲花生大士心咒   
46、智慧文殊菩萨心咒 
47、释迦牟尼佛本尊心咒 
48、虚空藏菩萨真言 
49、破地狱真言
50、地藏菩萨灭定业真言   
51、三昧耶戒真言 
52、楞严心咒 
53、藏传大悲咒 
54、大悲咒心咒 
55、日光菩萨咒   
56、月光菩萨咒 
57、观世音菩萨甘露咒
58、金刚萨埵百字明咒
59、往生咒 
60、佛母准提神咒   
61、药师灌顶真言 
62、长寿佛心咒 
63、金刚手菩萨心
64、七佛灭罪真言
65、普回向真言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