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元音老人亲传七大超度密咒之四:本觉大密咒音频蓝光转经轮  

2016-01-19 19:25:36|  分类: 五台山显密圆融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即解脱咒:藏传佛教中莲花生大士伏藏法中,迄今仍有许多未曾公开的密咒传承,「听即解脱咒」便是其中之一。
  来源:此咒语传承自莲花生大士的伏藏法,隐藏于文武百尊守护的坛城中。由于伟大的慈悲心,莲师给予懒惰的人类及无知的动物这些咒语,让他们得以从下三道获得解脱,最终证入佛道。
  功德利益:莲师说:「听即解脱,只要听到这些咒音就已足够。」听到咒音之后,心中所留下的感官印象,将成为未来中阴身时普贤王如来引领此人的吉祥征兆,并成为获得未来成佛之功德益利的器皿,进入密宗之道,确定未来可以成佛。根据这个预示,虔诚祈祷持诵此咒者,将带给众生无量功德利益,小至昆虫,大到人类。

这个咒语,任何众生一旦听闻,就能从轮回中解脱出来。至于是什么时候能得解脱呢?对于有善根、具善缘的众生而言,听闻之后很快就能够得到解脱;而对于业障较重的众生,也会得到咒语的加持,而在一段比较长的时间之后得到解脱;总之,听闻这个咒语之后一定可以自六趣轮回中得到解脱的。

 

这个咒语的法源是普贤王如来传给金刚萨埵,再由金刚萨埵传给莲花生大士。在莲师时代,莲师将咒语埋藏在伏藏之中,之后由伏藏师取出,来广利众生。不管是鸟类、鱼类、或是狗、猫等众生,凡畜生道中的众生,只要听闻到这个咒语,就可以得到很大的功德利益。

这个咒语在目前有很多上师有得到这个传承,可以说,只要有得到伏藏法的传承的上师,都可能有得到这个传承,但因为我特别希望能弘扬这个咒语、这个教法,所以,目前你们会觉得好像只有我在传扬。听即解脱的咒语其实也有很多,但这一个咒,长短适中,有些咒如果很长,平常较不方便持诵,这一个则很适合于平时持诵,所以希望能广传它。

由于有些众生并不是修持佛法的人,或是与佛法比较没有因缘的人,或是一些外道的人,那么要怎样来利益他们呢?所以就思考到把咒语放在很好听的背景音乐中,制作成歌曲一般,用很好的旋律来聆听。他们觉得悦耳好听,就自然而然得到这个咒语的利益。所以即使他们不是修行人或并不是相信佛法的人,藉由这样的方式,也能得到解脱的究竟殊胜利益,这是一个善巧的方便。

六道金刚咒:啊阿 夏萨嘛哈
听闻解脱咒 <wbr> <wbr>六道金刚咒·本觉大密咒
听闻解脱咒 <wbr> <wbr>六道金刚咒·本觉大密咒
[六道金刚咒」可译为「带成佛咒」,即佩带身上,亦可成佛。
啊(天) 阿(修罗) 夏(人) 萨 (畜生) 嘛(饿鬼) 哈(地狱),每字均有具摧毁、封闭、引导往生三种功德。 

  此咒普度众生,有无量无边功德。凡耳闻此咒声,或目睹此咒字,或身手触著此咒,均消灭三世业障,将来均得成佛。又此咒对于超度死亡众生,功德尤大。死亡众生虽已堕恶道,亦可出离,往生净土。生前如多念此咒,则死后焚身,即得舍利。

六道金刚咒专度六道众生,使其成佛。真言一历耳根,即能消除宿业。若人勤常念诵,当悟无生忍。又此咒度亡功德尤大,若经虔诚诵满十万遍为基本,则於度亡时,念诵七遍,所度之六道众生,即时往生极乐。又持此咒多遍,加持於沙土,散亡者墓上,若亡者经堕三恶道,亦可消除罪障,往生极乐世界,见闻佛法。

 

本觉大密咒:嘛嘛 郭林萨门达”
本觉大密咒,亦名阿达尔玛普贤王如来心咒

本觉大密咒

,又名大密宗根本咒,又名去贪瞋痴三毒咒。持诵此咒,能悟自性本空,断除三毒烦恼,成就法身;命终荼毗,能出舍利。

 

  评论这张
 
阅读(33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