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全息转经轮总《全息转经轮总集海 证悟心性 引导文》 一切如来融入转经轮大光明 一切诸佛与转经轮右旋共振 一切众生融入转经轮大光明 一切有情与转经轮右旋共振 我的能量融入转经轮大光明 我的能量与转经轮右旋共振 以一法圆摄万法的法门,非转经轮莫属。 首先,要每天阅读,思维转经轮功德的大量教言。 只有这样,才能在头脑思想的潜意识深处,深信不疑转经轮的功德。 其次,更要在心灵能量的层次,用自己的心性,用能量体,直接体验和连接转经轮的能量。 静心观照: 你的脉轮体和转经轮集海 证悟心性 引导文》  

2016-11-02 16:25:04|  分类: 五台山千尊转经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全息转经轮总集海 证悟心性  引导文》

一切如来融入转经轮大光明
一切诸佛与转经轮右旋共振

一切众生融入转经轮大光明
一切有情与转经轮右旋共振

我的能量融入转经轮大光明
我的能量与转经轮右旋共振

 以一法圆摄万法的法门,非转经轮莫属。 首先,要每天阅读,思维转经轮功德的大量教言。
只有这样,才能在头脑思想的潜意识深处,深信不疑转经轮的功德。

其次,更要在心灵能量的层次,用自己的心性,用能量体,直接体验和连接转经轮的能量。

静心观照:
你的脉轮体和转经轮右旋共振,
和一切佛力功德能量同频共振。

转经轮法门,是以佛力救度无量众生的大金刚乘法门。

经验转经轮的能量,你会真正了解转经轮,证悟到:

原来我不是身体,不是思想,不是头脑,
我是无所不在的能量。
我和一切佛力能量是一体的。

证悟到:我和宇宙能量本自一体,
本自链接,本自合一。

静心观照:
你的真如本心,与转经轮的光明能量,完全融合为一。
转经轮是我们圆满佛性的完美显化。
融入转经轮的佛力功德海,
自然而然就证悟了圆满究竟的本源佛性。

与转经轮的功德能量链接,
也就能与诸佛,菩萨的名号链接,
与一切明咒,心咒,密咒的能量链接。

佛号是诸佛的声音形态,
大明咒是观音菩萨的声音形态。
佛号和大明咒的音频,完全俱足佛菩萨的功德能量和全部的加持。

蓝光转经轮里面,都是佛菩萨的心咒和圣号的音频形态。
每一个佛咒的音频,就是佛菩萨的一个化身。

所以,与转经轮的功德能量链接,也就与三世佛力功德能量链接合一,
与上师的能量链接合一。
如此自然而然打开本自清净圆满的佛性。

否则,在事相上的持咒修法,仪式的求法,即使非常努力显示虔诚,也可能徒劳无功。 
如果认为转经轮只是一个道具,可有可无,微不足道,可以忽略,那就证明此人对佛法全然无知。

以转经轮而明心见性之法,
是九乘佛法之巅,是显密修法最极精华。

本体究竟圆满的转经轮,是三世诸佛智慧和能量的最极精髓。
无法让转经轮的功德能量融入生命和生活,就是大金刚乘的门外汉。 

和转经轮的功德能量链接,也就自然融入一切佛菩萨的光明能量。
也就与一切上师的能量轻而易举的合一。 

经常让心保持正念觉照,
意识到在自性法界中,有无量无边的转经轮。
经常意念到转经轮的能量,感觉到转经轮的功德。
经常祈请转经轮的光明能量,融入自己的心性,
和转经轮的大圆满光明完全合一。

2016版《全息音视频蓝光转经轮》,祈请一切诸佛菩萨功德能量融入其中,祈请一切显密法门之功德光明力注入其中。

全息蓝光转经轮中,有上百种法王上师所念显密佛号经咒。
供养和恭请转经轮者,每日必须静心观照:

平时所修之本尊(如南无阿弥陀佛、观音、地藏)……化光融入此转经轮。
静心观照  :
自心所敬慕之上师法王……一时化光融入此经轮。
静心观照  :
平时所念之经咒、佛号,念念化光,融入此经轮。
再以自心链接本尊、上师法王、经咒之光明能量,即可与平时所修、内心信乐之经咒能量共振、合一。

以此心诀,即可于一念间,迅速圆满修证显密八万法门之功德,证悟究竟圆满的自性。
故名《一念圆满遍修八万法门 证悟心性——总集修法》。

一 前行:
1 一心祈请,静心观照:
一切法王、上师、法师、堪布……,
都以光体,融入转经轮,亦融入我心性;

2一心祈请,静心观照:
自性法界中,无量本尊、上师、护法……,都化光融入转经轮 ,亦融入我心性中 ;

3一心祈请,静心观照:
自性法界中无量佛菩萨的佛号、经咒、陀罗尼……,
都化光融入转经轮 ,亦融入我心性中 ;

4一心祈请:自性法界中,一切佛、菩萨、上师、空行……,
皆化光融入转经轮 ,亦融入我心性 。
 
二 正行:
1 静心观照:
从经轮中,发出万法本具功德大圆满光明。观照宇宙万物,本体皆是空性大光明。
一一诸佛,一一众生,一一经咒,本性都是法性大光明;
何况统摄一切佛法僧、含藏一切经、咒之经轮?

2静心观照:
 法界中一切转经轮自动形成《法界三世佛力转经轮功德统一场》。
静心观照:此《全法界三世佛力转经轮功德统一场》,与诸佛同一法身。
以大宇宙清净光明本体为体性,
以三世如来功德为妙用。
光明体性,究竟圆满。
常观修之,自可证入法性光明。

静心观照:
心性如太虚空,无限广大,
与诸佛法身合一;

静心观照: 
转经轮法体光明,无限巨大,遍及法界。
自身与转经轮合一,同成宇宙大光明,
遍照六道众生。

意识即从二元小我超越出来,超越六根,脱落六尘,
证入一元大法界,证入与佛一体之法性大光明。
 
以欢喜心,深深随喜一切佛菩萨之功德、随喜一切转经轮之光明能量。

观自心融入转经轮,
亦融入一切佛菩萨功德海、融入佛力光明海。
转经轮在庄严平静地转动。

静心观照:
心性与转经轮的光明能量融合、全然合一。
 
三 结行
静心观照:
此时此刻,我发起了与观音无二之大悲菩提心。
将自性法界中,一切转经轮功德,回向给虚空有情。
上,以此佛力功德,
圆满供养上师,佛法僧三宝;

内,以此圆满功德,我与一切众生,
都证悟了心性,回归法界本源;

下,回向六道众生,融入经轮大光明,
救度三世怨亲,出离了轮回。
未得度者,速生净土;
已超生者,直接成佛。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