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五行缺火,可供养《红色经桶 南方宝生如来心咒》蓝光音频转经轮。由海涛法师念诵。  

2016-02-18 14:25: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个凡夫五行中都会有所不足,故命理各有所长也各有所缺。例如五行八卦本命佛转运轮

每个凡夫八字中五行中都会有所不足,故命理各有所长也各有所缺。而佛教中有五方佛。五方佛就是五个金刚持,中央大日如来,东方阿閦佛(不动佛),北方不空成就佛,南方宝生佛,西方阿弥陀佛,这五佛就是五金刚持尊,法身普贤、第六金刚持就是指的是金刚萨埵、也就是金刚手菩萨。

1、 五行缺金:就一定要供养西方金色南无阿弥陀佛佛号或心咒的转运轮。

2、        五行缺木:就一定要供养东方绿色经桶的阿閦佛(不动佛)心咒蓝光音频转经轮。

3、        五行缺水:就一定要供养北方不空成就佛心咒蓝光音频转经轮,用蓝色经桶。

4、 五行缺土:就一定要供养中央毗卢遮那佛心咒和佛号的转经轮,用黄色经桶。

5、        五行缺火,可供养红色经桶的《南方宝生如来心咒》蓝光音频转经轮。由海涛法师念诵。

请到后于正午午时,最好安置在家中南方方位。如此即可弥补八字中之先天不足。

《法界祈福中心》会请精通命理的大师,推算你的八字,依此原理,可私家定制转经轮。以佛菩萨福德智慧力、三宝加持力、咒力光明能量、转经轮上供下施、超度无量怨亲之功德力,弥补五行所缺,化解先天不足。


请到后于正午午时,最好安置在家中南方方位。如此即可弥补八字中之先天不足。

《法界祈福中心》会请精通命理的大师,推算你的八字,依此原理,可私家定制转经轮。以佛菩萨福德智慧力、三宝加持力、咒力光明能量、转经轮上供下施、超度无量怨亲之功德力,弥补五行所缺,化解先天不足。


南方宝生如来佛土是第三佛土,此佛土名具德净土,藏文名称意思是,意即赋有光荣。此土之佛赋有光荣,乃因他具有成觉的一切品性和能力。

第三佛土之本尊是宝生如来。宝的意思是宝贵,生的意思是宝贵之源。由于所有成觉的光荣都可能在此佛上获得,故其本尊自己乃成宝贵之源。

此佛土在五蕴方面得以净化转化的烦恼是我慢的受蕴,其转化后的清净状态是平等智。宝生如来是增益行的本尊,因而面为金黄色。他坐在莲花上,千有由八匹马抬着的月轮及宝座。

古代最快的运输工具是马,所以马象征我们何等迅速的能生起本尊我慢。

宝生如来右手持如意珠,左手持铃。如意珠象征宝坐如来能有求必应,凡求助于他或向他虚心求教的人,都能立即获得满愿。如意珠也表示这种成就是自然而有,无需费力。

宝生如来左手所持之铃,表示他满足求者愿望的方式,不是冷酷严苛或令人难以接受,而是自自然然、和蔼可亲。

 

南方宝生佛,以摩尼宝福德聚功德,能成满一切众生所愿;更能于行者升至法王位时予以灌顶。为五部中之宝部所摄,主五智中之平等性智。

此尊表平等性智,右手结施愿印,佛身黄色。随摄众生善施作,悲相应行极广大,利益众生和合心,此即名为宝生佛。

 

佛说宝生陀罗尼经

  西天译经三藏朝散大夫试鸿胪少卿传法大师臣施护奉 诏译

  曩谟()啰怛曩(二合)啰湿弥(二合)赞捺啰(二合)钵啰(二合)底曼尼哆尾你焰(二合)()惹具世湿嚩(二合)()()惹野怛他()誐哆()()啰贺(二合)()三藐三没驮()野怛你也(二合)他啰怛你(二合引)啰怛你(二合引)啰怛曩(二合)吉啰尼啰怛曩(二合)钵啰(二合)底曼腻帝啰怛曩(二合)三婆尼()啰怛曩(二合)钵啰(二合)()啰怛努(二合引)讷誐(二合)()娑嚩(二合引)()

若有众生。于此如来陀罗尼,名号,受持供养。彼人生生得转轮位。成就梵行,具大神通。获十种陀罗尼。复值恒河沙等诸佛如来而无虚妄。

经俱胝劫,不入轮回路。不断菩提种,不失菩提心。

永灭一切罪,得报身如来。若人持诵满一七日。是人当得天眼清净。

若人耳闻,恒复忆念。是人决定当得菩提。于过去世所作善根,亦得现前。

若传一人,所有无间罪业。悉得除灭永断轮回。是人不被水火盗贼之所侵害。而复诸根不缺众病不生鬼魅不着。众所爱敬于当来世受持如来微妙之法供养诸佛。若人闻已心喜礼拜赞叹。是人功德无量无边。于生生中口出妙香广一由旬。身毛孔中恒有光明常自照曜。常作如来胜利之事如阿难陀。具如是不可思议功德。

曩谟 啰怛曩 啰湿弥 
namo ratna rashmi 
赞捺啰 钵啰底 曼尼哆 尾你焰帝 
zanara pradi manida viniyamdi 
惹具世 湿嚩啰 罗惹野 
jakush svara rajaya 
怛他誐哆野 
tathagataye 
阿啰贺帝 三藐三没驮野 
arhate samyak-sambuddhaye 
怛你也他 (达垤他。汉语:即说咒曰) 
tadyatha 
啰怛儞 啰怛儞 啰怛曩 吉啰尼 啰怛曩 
ratni ratni ratna girani ratna 
钵啰底 曼腻帝 啰怛曩 三婆尼 啰怛曩 
pradi manidi ratna sambhani ratna 
钵啰鼻 啰怛努 讷誐帝 
prabhi ratnu nagadi 
娑嚩贺(迅速成就) 
sva ha


南方宝生佛,又作宝生如来。印度密教金刚界五佛之一,藏密五方佛之一。通称为南方宝生佛,或南方福德聚宝生如来。

在显教经典里,则往往称为南方宝幢佛,或南方宝相佛。由于显教经典对宝生佛的誓愿、本生故事及佛刹等缺乏详细的记载,所以一般显教佛徒,很少以此一佛陀为供奉膜拜对象。

在密教里,宝生佛也是在修法时观想的佛陀之一,象征大日如来的平等性智,也代表修行之德与福聚之德。 

密教修法时,所观想的佛菩萨,各有一定的方位与颜色光明。依《瑜伽焰口》所载,宝生佛在南方世界,其身赤色放大光明,手执摩尼宝。

依密教经典《守护经》所载,宝生佛的印契是满愿印,即左手持衣角当心,右手仰掌。修法时,观想自身皆融成金色,此身即成宝生如来。并从顶上放金色光,现出无量金色菩萨,各各手中雨如意宝,光照南方恒沙世界。

众生如遇此佛光,则所有愿求皆得满足。这种观想法,也象征宝生佛满足众生所求的本愿。 

古来认为此尊之形像与胎藏界五佛之东方宝幢如来相同,故认为此二尊同体。如本圆《两部曼荼罗义记》卷一即谓,南方宝生佛号为东方宝幢。

又,《金光明经》卷一、《观佛三昧海经》卷九、《陀罗尼集经》卷十等经所说四方四佛之中,南方宝相相当于此一如来。

《金光明最胜王经》卷八则认为南方宝幢也相当于此一如来。

 

若有众生.於此如来陀罗尼名号受持供养.彼人生生得转轮位.

成就梵行具大神通.

获十种陀罗尼.

复值恒河沙等诸佛如来而无虚妄.

经俱胝劫不入轮回路.

不断菩提种,不失菩提心.

永灭一切罪,得报身如来.

若人持诵满一七日.是人当得天眼清净.

若人耳闻恒复忆念.是人决定当得菩提.

於过去世所作善根,亦得现前.

若传一人,所有无间罪业.悉得除灭,永断轮回.

是人不被水火盗贼之所侵害.

而复诸根不缺,众病不生,

鬼魅不著.众所爱敬.

於当来世,受持如来,微妙之法,供养诸佛.

若人闻已,心喜礼拜,赞叹.是人功德,无量无边.

於生生中,口出妙香,广一由旬.

身毛孔中,恒有光明,常自照曜.

常作如来胜利之事,如阿难陀.

具如是不可思议功德 。

 

 

  评论这张
 
阅读(9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