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法界转经轮每日回向必读 一分钟遍利虚空有情实修心要  

2016-04-30 21:00: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法界转经轮每日回向必读 一分钟遍利虚空有情实修心要

弟子(     )一心归命祈请——

十方三世一切上师三宝、诸佛佛母、菩萨菩萨母、度母、空行母、圣者、尊者、护法!

愿弟子供养的电动转经轮,手摇转经轮,永远加入《三世佛力功德总集海 遍利虚空有情

大光明圆满自在 全息视频 转经轮坛城》之大共修,加入一切转经轮的大共修,

融入一切转经轮的光明功德海。

融入尽虚空遍法界所有转经轮大坛城共修统一场,融入大圆满光明功德海,

与法界一切佛菩萨合一、与一切转经轮能量合一、与一切上师三宝圣者功德合一。

祈请寂静本尊、威猛本尊、或以温和慈悲力,或以愤怒相,强力回向超度:

一切堕胎婴灵……一切被人类杀害的飞禽走兽、海、陆、空中的一切动物……

一切在人类各种战争中死亡的战士;

一切被此转经轮坛城吸引来的善男女、恶男女;

一切与转经轮有缘的善男女、恶男女……

一切与我(     )生生世世有缘{善缘恶缘顺缘逆缘}之善男女、恶男女……皆成菩提之缘。

一切与(      )生生世世有缘{善缘、恶缘、顺缘、逆缘}之善男女、恶男女……皆成救度之缘。

一切被转经轮吸引来的善男女、恶男女,

你们本自清净光明,心性本自圆满。但能一心融入此转经轮大圆满大光明中,

当下即可得救,超越轮回。任意随愿往生与自有缘之佛国净土:

或得莲华生大士接引救度,与心爱之伴侣眷属、所有家族成员往生莲师空行净土;

或得南无阿弥陀佛接引救度,与心爱伴侣、家族成员同生西方极乐净土,莲花化生;

或得十方空行、佛母接引、救度,与心爱伴侣、眷属、所有家族成员同生空行净土;

或得大悲观世音菩萨接引救度,前往观音净土普陀山;

或得大智文殊师利菩萨接引救度,前往文殊净土五台山;

或得十方诸佛佛母接引救度,往生诸佛净土。速证菩提,圆满佛果。普度有缘。

如昔诸佛菩萨已发心, 三门所造转经诸善根,

为令法界六道一切众, 得救往生净土证佛果!

请全息转经轮者每日共修必读 一分钟转经轮速修超度法

一心祈请:一切诸佛、佛母;菩萨、菩萨母、度母、空行母融入转经轮大光明坛城!

一心祈请:一切诸佛菩萨、上师三宝之大光明能量融入转经轮大坛城!

一心链接:法界所有转经轮的无量光明能量;一心链接:宇宙母体无限、永恒的本源能量。

一心观照:法界大转经轮大光明融入我!转经轮大光明融入一切众生!

一心召请:虚空一切有缘、无缘众生。请一切众生融入转经轮大坛城大光明!

一心正念:佛力大转经轮救度一切众生!一切众生随愿往生十方净土!

 

我与一切众生融入空性大光明!我与一切众生融入觉照大光明!

我与一切众生融入经轮大光明!我与一切众生融入宇宙大光明!

 

体:我=光;光=我。我=爱;爱=我。我=宇宙本源;宇宙本源=我。

无量光明融入我,  我就是无量光明。我融入无量光明,  无量光明就是我。

 

用:我与经轮、众生互相融入,自心、光明、宇宙能量互相融入。

融入即是共振;共振即是合一,合一即可超度众生。

一切众生融入空性大光明,  空性大光明就是我。

一切众生融入我,  我就是空性大光明。

一切众生融入光, 光显化为一切众生。

 

相:大我=众生;众生=大我;大我=宇宙母体;宇宙母体=大我。

我融入一切众生,  一切众生相都是我。

一切众生融入我,  我就是一切众生相。

转经共修殊胜行,无边胜福皆回向。 普愿沉溺诸众生,速往无量光佛刹。

面见彼佛阿弥陀 即得往生安乐刹。  我既往生彼国已, 现前成就此大愿。

 一切圆满尽无余 利乐一切众生界。 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萨摩诃萨。

转经轮大坛城全息视频素材共有50G大文件,全部上传到《百度云》网盘(帐户名  释光明),可随意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mbox/homepage?short=jIlNTVg也上传到土豆网(帐户名  光明无量佛),也可下载。如此可以让整个互联网也充满转经轮的光明能量。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