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阳光全息转经轮  

2016-05-02 09:50: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阳光全息转经轮

在将回五台山的最后几天,我按阳光全息转经轮 - 意识的觉醒 - 心时代 法界转经轮大共修超度中心

 
阳光全息转经轮 - 意识的觉醒 - 心时代 法界转经轮大共修超度中心
 
阳光全息转经轮 - 意识的觉醒 - 心时代 法界转经轮大共修超度中心

 照在催眠状态下得到的阿弥陀佛的指点,将光盘转经轮的光盘刻录面朝向阳光,装进20厘米直径的透明的空心塑料球中,正中心放200片光盘,四侧也可各放10片光盘。共可放240片蓝光光盘。再把此球放在一个空光盘盒上,光盘盘放在转经轮底座上转动,即成为一尊球形转经轮。把它放在阳台上转动,中午的阳光照射到光盘刻录面上,就会把光盘刻录面上的信息再反射到阳光里,这样这一束反射的阳光里就携带上了转经轮的信息功德、携带了转经轮的佛力光明能量。

依照物理学中的全息原理和“应观法界性,一切唯心造”的法界原理,经由我们清净菩提心的观修和祈请,就会让这一束阳光中的转经轮信息能量扩散到整个太阳光,这样就让整个太阳系——凡是太阳的光所辐射的区域,都充满了法界转经轮的佛力能量,让整个太阳系成为一个佛力光明世界,成为一个佛力光明遍照的净土。

在太阳系中,不仅有地球和人类,还有其它的行星和无数不同级别的灵性生命体。他们也离不开太阳的光照,自然也就会被阳光中所含摄的佛力转经轮光明能量所加持,而与佛力法界结缘。只要他们愿意,阳光全息转经轮让阳光所携带的佛力功德信息、佛力光明能量,也就能救度他们扬升到佛国净土。

如果用太阳能发电,将此阳光全息转经轮放在最高的楼顶或山顶,就会效果更理想。就是24小时不断向太阳系输出佛力救度的信息和光明能量。凡是接收到的生命体,都会得到意识能量的提升和救度之缘。

现有的3尊阳光全息转经轮已请有天眼的通灵大德进行观察,证明:只要有缘众生被转经轮光盘反射的阳光照射到,无数的众生就当下消失融化于此强大的佛力光明中。无论是超度还是回遮,都是无上强大的法器。

在法界中的每个佛、菩萨、罗汉、仙人,修罗,都有自己特殊的法宝。每个真正用心修行的佛教弟子或是其它教派的修行者,都有自己的法器、法宝。比如大宝法王的黑宝冠,就是法王的一个法宝。请问你找到属于自己的强大法宝了吗?这一尊阳光全息转经轮,也要以称为〈全息光疗仪〉。因为所有病都与隐形的众生有关。如果无形的附体众生得到超度,阳寿未到者会康复,阳寿已尽者会安然往生净土。凡是牌久病拖延、半死不活的人,都是因为怨家附体讨债。若能早一日超度,就会早一日解脱。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