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阴阳八卦全息磁场能量宇宙全息能量发生器  

2016-06-25 21:04: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阴阳八卦全息磁场能量宇宙全息能量发生器

阴阳八卦全息磁场能量宇宙全息能量发生器,可简称《宇宙全息能量发生器》

1原理:

由二十四个磁铁片,按照八卦阴阳图,排列组合而成。阳卦对应N极,阴卦对应S极。由此形成的能量场,是宇宙中阴阳能量最完美的平衡整合。利用电磁学原理,首度破译中国5000年最神秘的阴阳八卦的宇宙奥秘!

 阴阳八卦全息磁场能量宇宙全息能量发生器 - 意识的觉醒 - 心时代 法界转经轮大共修超度中心

 

2功能:

宇宙阴阳能量宇宙全息能量发生器(简称宇宙全息能量发生器):五台山一位师父在偶然中得到佛菩萨的加持,受到宇宙智慧的启发,领悟到太极八卦图其实是古人对宇宙阴阳能量的二维表达。利用磁铁的阴阳两极性,即可全息还原宇宙的阴阳能量场,创造出一个微缩的全息的宇宙阴阳整合统一能量场。

在宇宙法界中,本自充满中无穷无尽的光明能量,无量无边的功德妙用。以此微缩的全息宇宙能量场发生器,即可当下接通大宇宙能量统一场,链接到宇宙中无限的能量光明功德。从而让自己当下拥有宇宙母体无穷无尽的慈悲和智慧的能量,享受到宇宙本源无条件的光与爱的祝福与加持。

 

 

 

为了无私利益众生,此《宇宙全息能量发生器》不申请专利,人人可自己制作,也可以成本价索请成品或原材料。在淘宝上都可找到很便宜的原材料。

 

 

此法宝自动平衡阴阳和五行,创造宇宙正能量,有助于身心灵健康,对于灵修、禅修、念佛人、道教气功、静心、催眠、深层沟通……都可迅速入定,接通宇宙能量,得到佛力加持。

因上面贴有咒轮,中间有刻有大量佛菩萨经咒的蓝光光盘,如果放在转经轮上,或挂在室办或屋外,即可获得转经轮和经旗的无量功德能量。是各宗各派修行证道的无上佛力法宝。

 

 

 

使用:

 

1.打坐:或装在帽子里,戴在头上,或拿在手心,可链接宇宙能量,接通佛力光明,平衡阴阳,打通三脉七轮。

 

2.居家:挂在客厅,即是电子版经旗。提升室内风水,清理负能量,净化空间,利益全家。

 

3.出行:装在包里,放在车上,办事有如神助。

 

4.饮食:以此法宝创造的宇宙能量,和佛力光明,加持各种食品及水。

 

 问答:

宇宙全息能量发生器的能量会不会消失?

    答:只要磁铁磁性不消失,它的功能就不会消失。

利用宇宙全息能量发生器打坐有时候会出现酸麻胀痛,发凉或者发热,发晕发涨?

    答:这是打通三脉七轮的必然过程。

以下是贴在磁铁片上的咒轮:

阴阳八卦全息磁场能量宇宙全息能量发生器 - 意识的觉醒 - 心时代 法界转经轮大共修超度中心
 

 

 

 


 

 

 

 

 

 

 

  评论这张
 
阅读(42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