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转经轮修法口诀  

2016-06-08 18:30: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经轮”三个字的力量

 

  只要念转经轮三个字,也可以链接到全法界所有转经轮的功德能量。不需要实体上的转经轮。

  就如净土宗念佛法门,只要意念南无阿弥陀佛六个字或阿弥陀佛四字,即可链接到阿弥陀佛实体的能量光明。同理:只要心念《转经轮》三个字,这三个字的意念波,即会自动链接到法界中实体性转经轮的能量光明。

    意念“南无阿弥陀佛”,即是:我一心归命阿弥陀佛的光明,一心融入阿弥陀佛的能量。同理:专一修持转经轮法门者,可以经常反复意念如下的转经轮实修口诀——

我融入转经轮大光明;一切众生融入转经轮大光明”。 此意识波,即可自动与法界中的转经轮能量接通;和法界众生的信息场接通。那么,接受到此意念的众生,就真的会让自己的能量体融入到转经轮的真实的功德光明中去。

   

    如果说转经轮法门,一定得依靠实体性的转经轮,一定得请一尊实物的转经轮,或供养一尊真的人类用物质制造的转经轮,那么就大大局限了转经轮的修法。

    就如同说:你念阿弥陀佛,就必须供养一尊真实的阿弥陀佛一样。其实,念佛人不需要人人都供一尊人类雕塑或印制的阿弥陀佛像,只要用意念,创造出一句阿弥陀佛的意念,也就当下创造了一个阿弥陀佛的能量场,和真实的阿弥陀佛能量场当下链接共振、合一。

    每个菩萨都有自己的专用的法宝。转经轮是密乘金刚勇士和空行们最利害的法器、武器、法宝。

    在你的意念里,只要一念“转经轮”,立刻就会产生出转经轮的信息场、能量场。

转经轮修法并非是那些供奉了转经轮实物者的专利,而是属于每一个和转经轮有缘的人。

这样,任何人都可以实修转经轮法门;任何人都可以得到转经轮的功德加持。因为不可能每个人都有条件能请一尊转经轮在家,或供养一尊转经轮加入共修。这样,随时随地,不需要有外在的、有形的法宝,比如念珠、宝剑、金刚铃、金刚杵,你只要在心里轻轻地一意念:“祈请转经轮的大光明”,“我融入转经轮大光明;转经轮大光明融入我”……法界中所有转经轮的功德能量总集海立刻应声即到。就如一滴水融入海洋,你当下就进入到转经轮的功德光明海。

 

你以后就只要用“转经轮”这三个字,无论是汉语,英语,普通话,方言,都可以随时随地地救度众生、超度幽冥众生。这三个字,就有这样大的功德、功能。这是一个宇宙通则:所有佛教的转经轮,都是右旋的,所以不论是在佛国净土的转经轮,还是人间的转经轮,都会形成转经轮大共修的右旋共振统一能量场。

所以请记住这句转经轮的修法口诀——

我融入转经轮大光明;

一切众生融入转经轮大光明”。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