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心灵易经·王者乾坤》  

2016-07-10 15:47:33|  分类: 潜意识心灵能量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灵易经》

把东方的佛、道、儒、禅宗智慧和西方的精神分析、人本关系、正向超个人心理学融合在一起,运用心灵五行,金-缘觉,木-复苏,水-正观,火-本体,土-连接五种心灵能量,让你了解各种根源智慧,全然觉醒自己。

这个“心灵易”,在道家来讲就是那个太极。太极是中华文化最高的智慧之一,也是常盛春老师的所有课程的核心,你看太极他就是一个活的意识,阴多了就要补一点阳了,阳多了就要补一点阴了,总之就好像有一种活的意识在主宰。

这个“心灵易”,在佛家就是空性。因为佛对发生的事情没有好坏对错的评断,佛有很高的慈悲心,来什么事情都可以接受,他是那个空,他就可以容纳万物,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可以如实地去面对,就算发生再痛苦的事情,都可以该吃饭的时候吃饭,该睡觉的事情睡觉,佛有内在力量去面对所有发生的事,没有过去的好坏对错,只是永远面对当下的事情,生出当下的答案,得到当下的解决这个。

“心灵易”在儒家里就叫做中庸。中庸最高境界叫做狂狷,狂的意思是在环境许可我的时候,我就好好彰显自己,展示自己,好好的做自己,去做出很多的行动,但当环境不许可我的时候,我也可以狷,狷就是当环境不许可的时候,我可以清静无为,可以和自己相处,退守独处.,也可以开心快乐。

这个“心灵易”,在心理学里面叫做自我负责。自我负责的英文词是responsibility,他又是由两个词组成的response和abilitr,response是反应,回应的意思,ability是能力的意思,所以其实自我负责就是反应的能力的意思,就是当一个人面对生活的问题的时候,有能力去回应和反应,就是自我负责,也就是面对问题的时候,我们可以做出选择,这样我们就会感觉到我们可以去面对生活,继续做生活的主人,改变自己的生活。一个人的人生有比较多的心灵易的能量,就会比较快乐成功,如果心灵易的能量比较少,就会陷入困难,痛苦或者死亡。心灵易的最高表现就是所谓的觉醒。

解密法则:

以戒为师

智慧根本——戒

如何能易,便要能戒

其实修行不是一件事,其实修行就是在红尘中修,真实面对自己,看看自己在人生中还有什么事情是放不下的,是戒不掉的,还有什么地方没有把它改变得更好的。就算你上山修行很多年,但是如果你有很多不好的生命模式,还是没有办法真正改变,那就是没有修好。所以修行不是一件事,修行是每一件事,在每一件事情里,看见还有什么可以改变得更好的,在生命的每一件日常的事情中,去看自己那些戒不掉的执着,那些知道会产生不好的结果,可是还是不断重复的生命模式,把它改变好。

以觉为路

智慧根源——觉

觉察是一切改变的开始,有觉才能戒,有觉才能易。

觉是整体的智慧,也就是当你被困住的时候,你看到的是局部,当你能够觉察的时候,你就看到了整体。这些看穿、看透、看破自己心灵运作机制的学问,在西方就是心理学,在东方就是传统身心修炼的智慧。在儒家,叫一日三省,在道家叫,自知者明,在佛家,叫做自觉觉他。在心理学叫做,潜意识的领悟。就是心灵易经群讲的觉察。所以一切的修炼自我,都是修觉察。

灵性法则:

人做事的动机有三种,灵性、心理、和物质。 

物质动机往往是,我不好,你好,所以我要好,在这里,人们往往用头脑;心理动机往往是,你好,我要更好,人们往往用情绪;灵性动机,是我要我好,你好,世界也好,人们往往用直觉灵感。 

只有灵性动机是不会左右为难的,灵性动机会带给你内心最大的安定。所以说定能生慧,但慧也能生定,所以要定慧双修。 

根据灵性动机生活,会感觉到神圣感的增加,会越来越活出你的神圣自我。 

用灵性动机活出神圣自我,同时就会有更多觉察、观照。而如果不是灵性动机,人会贬低自己,也会降低自己的觉知。

合一境界:

觉察是一切改变的开始,觉身、受、心、法,觉自己的生命模式……

模式就是生命的轮回,而陷入轮回得不到解脱又自我谴责,这就是痛苦……

找到天命让我们的真我苏醒,让真正的观照者醒过来,才能真正跳脱轮回,离苦得乐……

真我就是佛性、观照者、内在智慧,也是内在最有力量的那个自己……

【其实我们所有的学习和修行,都是关于觉察!不断提升觉察力,让觉察永远快信念和行为一步,因为无间的觉察才能修正一触即发的不当行为,真正的活在当下】



如果你想拥有更高的领袖力,拥有健康圆满的关系;
如果你想得到灵性力量的绽放;找到自己的内在大师;
如果你想了解内圣外王之道,转生命中的烦恼为菩提;
那么你一定要学习《心灵易经》
万法唯心造,一切最终要归于本心。
人生所有的问题是没有活在自己的天命里……
如果你活在自己的天命里,一切事情都会归于中正、和谐,就像道德经里讲的“道若能守之,万物将自化”。
找到天命,让我们的真我苏醒。真我就是佛性、观照者、内在智慧,也是内在最有力量的那个自己。
觉醒的人就是佛,迷失的佛就是人……
凡人怕果,菩萨畏因。
从这里开始认识,我是一切的根源!我们需要为自己的人生的负起所有的责任。

觉察是一切改变的开始!
只有苏醒本体(真我),让真正的观照者醒过来,才能真正跳脱轮回,离苦得乐……
要想真正得到菩提,需要勇敢的进入我们内心的世界,穿越灵魂的黑夜,深入烦恼,拥抱没有面对过的自己……
看穿因果,认识本体;面对真相,穿越课题;回到关系,建设本体环境……
这不是一个普通的过程,这是试图让生命停止烦恼、伤害,回归本然的过程……
这是停止迷失,停止抱怨环境,让生命绽放的过程;
这是让真我复苏,让生命价值提升的过程;
这是看清真相,返璞归真的过程;
这是让自己阴阳平衡,与道同行的过程;
这是打破随波逐流,找到天命的过程;

人生唯一没选择的就是你永远有选择,唯一不自由的就是你永远有自由,唯一缺乏的是我们内在力量的觉醒和智慧……
所以回应人生,做自己情绪、身体、思想和精神的主体而不是总掉入条件的反射,我们就会回到如来、中庸、道法自然的境界。
商业、关系、健康,合于道,就会和谐丰盛,不合于道就会衰落凋零……
这个课程里包含了东西方生命智慧的精髓,东方的禅宗、道家、佛家、儒家的智慧和法门……西方存在主义、结构主义、生命哲学和心理学的智慧和方法……把东西方生命的哲学融为一炉,教你如何从意识、潜意识、无意识到灵性意识深刻了解自己和找到成为生命领袖的天命玄机……


三天两夜的体验课程,您将收获到 
身心彻底释放
当你积压的情绪得到释放,你会重新看待你身边的人事物,你会产生不一样的远景和视野,这往往会带来你的企业和人生战略性的改变。
关系的新视野
人的一切成功都是源于关系。你会知道其实所有的关系模式都和原始的关系模式有关,就是我们和父母的关系,当领导的时候,我们会变成父母;当下属的时候,我们会变成小时候和父母的感觉,了解关系,可以让我们的组织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
身心灵的整合
我们平常用脑太多,都忘了我们有我们的感受和我们的意义,我们控制不了我们的情绪,就是因为我们太忽视这些情绪,深入潜意识探索,让你得到深刻的解脱。
使命的重新探索
这是一个重新探索自己使命的年代,如果你不能找到它,你是不会有真正的满足感的。
力量的重新获取
很多人内心力量已经用光了,只能靠意志力支撑。在由心出发的生命能量的旅程中,让我们重新找回生命的力量,创造力和勇气。
放下过去
过去所有的纠结都让你无法活在当下,过去所有的耿耿于怀,愧疚,怨恨及放不下,都会极大的损耗我们的力量,放下过去才有未来。

导师介绍 

常盛春
华人顶尖心理学家、顶尖品牌营销策划专家;
唯一被通用电气前CEO杰克·韦尔奇亲自推荐的心理学和商业大师;
唯一被世界商业大师杰·亚伯拉罕、汤姆·霍普金斯、乔·吉拉德、斯派克·哈默公开推荐,被称为“集大成者”、“中国第一的行销专家”;
唯一把心理学、灵性学、宗教学和行销学结合为一体的人,开创了世界顶级的“心为本源”品牌咨询系统;
研究和实践心理学20年,为国内心灵成长领域做出卓越贡献,引进了全球顶尖的心灵训练系统、全然心理学、钻石生命训练、HAVEN关系学训练等系列课程;
国内唯一公开发行的灵性杂志《心灵成长》杂志创办人、社长。至今为止,是行业的标杆,拥有无法超越的高度和品质。
如果你想拥有更高的领袖力;
如果你想身心能量和心灵力量的绽放;
如果你想提升自己的情商,了解更深刻的人性;
如果你想找到自己的内在大师,在世俗生活中找到灵性的合一;
如果你想了解佛陀、耶稣、孔子、老子他们的内圣外王之道,转生命中的烦恼为菩提……
那么你一定要来学习《心灵易经·王者乾坤》

这不是一个普通的课程,学习这个课程试图让你的生命停止迷失,找到真正的自己,让真我复苏,让生命绽放……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