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冥阳同归命佛号光明的冥想  

2016-07-15 19:47:43|  分类: 静心 冥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冥阳同归命佛号光明的冥想

深呼吸,微动嘴唇,默念南无阿弥陀佛。

全身放松。调整坐姿,或躺下来,把眼睛轻轻地闭起来,把微笑露出来,笑一笑,感觉自己在微笑,心里充满佛号安详喜悦的能量。

带着自己的冥阳两界,一起归命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号光明,

回归西方极乐世界,我们先把心放得非常大,大到整个宇宙。

我们称念的佛号光明,和极乐世界融为一体。

佛号光明,充满整个宇宙,整个宇宙就是极乐世界。

 

整个宇宙中,都充满南无阿弥陀佛佛号的光明能量。

我们和南无阿弥陀佛佛号光明融为一体。

你就是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号光明,南无阿弥陀佛佛号光明就是你。

 

 南无(停顿,呼吸停止,思想停止。空——

阿弥(停顿,呼吸停止,思想停止。空——

陀佛(停顿,呼吸停止,思想停止。空——

 

    整个宇宙中,充满佛号光明,充满大宇宙无条件的温柔、温暖的慈爱,充满了无理由的喜悦,充满了极乐世界免费的受用,充满了无量的财富。

在这一刻,你想要的一切都在这里,和你生生世世相爱的灵魂伴侣,也在这里。你和他、她的能量永远融为一体,一起证入大圆满、大慈悲,大光明,大觉照、大静心,大自在、大喜悦。

 

召请自己的历代祖宗,请他们回归极乐世界.再召请我们曾经杀生的、吃肉的、堕胎的、伤害的众生,一起乘佛本愿力,回归光明世界,回归到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号大海。

把本自虚幻的小我、我执,情执,欲望,都全然交到极乐世界,交给佛,让小我的无明,都融化在佛号的光与爱中。

把你生生世世的情人、生生世世的爱人、终生难忘的心上人,都交给南无阿弥陀佛的光明佛号。

把生生世世的父母、孩子,交给南无阿弥陀佛的光明佛号。

把你一切怨亲债主、恩人、仇人,一起交给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号光明海,交到极乐世界。

让冥阳两界,一起融化在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号光明中,完全融化在佛号光明中,所有冥阳两界,在极乐世界,都找到了自己的灵魂伴侣,永离一切苦,恒受自在乐。

《皈命文》

 我等冥阳两界,乘佛本愿,一心皈命,十念必生,极乐世界,舍命全交。

南无(停顿,呼吸停止,思想停止。空——

阿弥(停顿,呼吸停止,思想停止。空——

陀佛(停顿,呼吸停止,思想停止。空——   

  

静心观照:你不是小我,不是思想,不是头脑,不是生物体,不是社会身份,不是社会人。你只是一个无限的空无,你就是这虚空的能量。

你就是光,觉照之光就是你。除了觉照,你什么都不是。

你就是爱,爱就是你的本质。除了爱本身,你什么也不是。

除了爱本身,你什么也没有。

 南无(停顿,呼吸停止,思想停止。空——

阿弥(停顿,呼吸停止,思想停止。空——

陀佛(停顿,呼吸停止,思想停止。空——

 

静心观照:冥阳两界,都回到了极乐世界,融化在佛号的慈悲胆中,融化在佛号光明中,欢喜自在,自由解脱。

本自虚幻的小我,在佛光中融化了,转化了,光化了……

 

    接受佛慈悲,接引我等冥阳两界,当下离苦得乐,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接受佛慈悲,为我等冥阳两界,当下拔除一切业障根本,得生净土陀罗尼。

 

你的个体意识融入宇宙意识,像水珠融入海洋一样广阔,充满光明,成为光。

充满慈悲,充满无限的被爱的喜悦,成为爱本身。

 

    愿以此功德,庄严佛净土,上报四重恩,下济三途苦。

    若有见闻者,悉发菩提心,尽此一报身,同生极乐国。

  评论这张
 
阅读(3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