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和宇宙谈恋爱  

2016-07-16 05:50:44|  分类: 静心 冥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宇宙谈恋爱

静心观照:宇宙就是我的爱人,我也是宇宙的爱人。

静心觉照:我是存在的情人,整个存在也是我的情人。

宇宙就是你的完美情人,你也是宇宙的最爱。她永远爱你,疼你,对你无条件地信任,傻乎乎地付出她的一切,她永远不会背叛你,不会嫌弃你。

一个完美情人所具有的一切美好品质,宇宙都具有,且都超过无数倍。

首先,她是富有的,她拥有让你永远也花不完的钱财。她不会榨取你,不会利用你。

其次,她是美丽的,温柔的。她不会衰老,不会生气,不会伤害你。如果你感觉受到了伤害,那也不是她故意的。那是宇宙爱人在提醒你一些事情,让你更警觉,更深入你自己。

第三,她是真心真意对你的,从来不会说违心的假话,不会欺骗你,哪怕是善意的。她直来直去,坦然相处。毫无隐瞒。

第四,她是无所不在的,所以她永远不会有离开你的一天。你永远都活在她脉脉含情的目光中,活在她无限广阔的爱意里。

 

但只有一个了解她的人,才会意识到她的存在。只有一个觉醒的人,才会在乎她对你的默默无闻的付出。

大多数人都对她不理不采,都将内心的爱投射到一个个人类的异性身上,却难免让自己失望。

当你找到这位内在的爱人,当你与宇宙爱人建立起最亲密的联系,那也就是你的意识觉醒的时刻。

从此你将一无所求,因为你已得到太多太多,超出了你自己的想象。你已完全沉醉其中,她满足了你一切的需求和欲望,连你从未想过的,她都给你了。

她给你永恒,她就是永恒,没有时间的概念,过去,她一直爱你;现在,她无限深切的爱你;尽未来际,她对你的爱没有尽头。

当你拥有了这样一位爱人,你夫复何求?当你被这样一个爱人所衷情,你才不会再轮回。轮回的动力,只是为了寻找一个远在天边的传说中的完美爱侣。其它,她一直在,就在这里。

 

宇宙是你的终极情人,其它的和你具同样人形的伴侣,都是临时的、替代性的情人,都是最终会无常的,会厌倦的,会从热恋到冷漠、淡出。而当你开悟,你就永远与整个存在坠入爱河,一直到时空的边界。你真正想找的情人,只有存在能给你,只有宇宙——宇宙中的万物,整个存在,都成为你的情人般地与你心心相印,与你的能量交融为一。

 和宇宙谈恋爱 - 意识的觉醒 - 心时代 法界转经轮大共修超度中心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