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贴纸型经旗  

2016-07-18 23:08:39|  分类: 大乘佛力观音心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反复看《经旗的功德》时,想到这么大的功德,因为咒语的力量,可以救度一切和经旗结缘的众生,我们汉地怎么才能发挥经旗救度众生的功能呢?
以前的经旗,是印在布上,挂在山上。但在现代城市里,没有这样的条件。而经旗功德又这么大,所以我想到用印有各种心咒的不干胶贴纸,只是在心咒的上面和下面,设计上经旗的简单图案,就可以称为《贴纸型经旗》,这样在城市里就可以到处贴,还是像以前流通咒轮一样,只是多了经旗的功德。虽然没有被风吹得飘动起来,但如果在虚空做参照系的话,整个地球都在转动,所以咒轮仍然是在旋转的。就仍然有经旗和转经轮的功德。



在大多数转经轮的铁桶上,都设计有经旗的图案。这也是大德们设计的,是让转经轮同时具有经旗的功德。所以在咒轮贴纸上,设计上经旗的简洁的象征性的图案,就会使咒轮也同时具有经旗的功德,可以以咒语的佛力功德,救度一切与此咒轮结缘的众生。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