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莲花上如来到极乐世界求得 嗡嘛呢呗美哄之法  

2016-07-18 07:19:20|  分类: 大乘佛力观音心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是时,莲华上如来,

即说此六字大明陀罗尼功德言:

“善男子

所有微尘,我能数其数量。

善男子

若有念此,六字大明陀罗尼一遍。

所获功德,而我不能,数其数量。

 

善男子,又如大海,

所有沙数。我能数其,

一一数量。

善男子

若念六字大明一遍

所获功德,而我不能,

数其数量。

 

善男子

又如天人,造立仓廪。

周一千逾缮那,高一百逾缮那。

贮积脂麻,盈满其中,

而无容针。彼守护者,

不老不死。过于百劫,

掷其一粒脂麻在外。

如是仓内,掷尽无余。

我能数其数量。

 

善男子,若念六字大明一遍,

所获功德,而我不能数其数量。

 

善男子又如四大洲,

种植种种,谷麦等物。

龙王降澍雨泽以时。

所植之物,悉皆成熟,

收刈俱毕。

 

以南赡部洲,而为其场。

以车乘等,般运场所。

治践俱毕,都成大聚。

善男子如是我能数其一一粒数。

善男子若念此六字大明一遍,

所获功德。我则不能,

数其数量。

 

善男子

此南赡部洲,所有大河,

昼夜流注。此一一河,

各有五千,眷属小河。

于其昼夜,流入大海。

如是善男子,彼等大河。

我能数其,一一滴数。

 

善男子

若念此六字大明一遍,

所获功德,而我不能,

数其数量。

 

善男子

又如四大洲,所有四足有情

师子、象、马、野牛、水牛、虎、

狼、猴、鹿、、豺、兔……

如是等四足之类。

我能数其一一毛数。

 

善男子若念六字大明一遍

所获功德。而我不能

数其数量。

 

善男子又如金刚钩山王。

高九万九千逾缮那。

下八万四千逾缮那。

彼金刚钩山王。

方面各八万四千逾缮那。

彼山有人,不老不死。

经于一劫,旋绕彼山,

而得一匝。如是山王,

我以尸迦衣,我能拂尽无余。

 

若有念此,六字大明一遍,

所获功德,而我不能,

说尽数量。

 

善男子又如大海,

深八万四千逾缮那,

穴口广阔无量。

我能以一毛端,滴尽无余。

善男子,若有念此,

六字大明一遍,所获功德,

而我不能,说尽数量。

 

善男子,又如大尸利沙树林。

我能数尽,一一叶数。

善男子,若有念此,

六字大明一遍,所获功德,

而我不能,说尽数量。

 

善男子,又如满四大洲,

所住男子、女人、童子、童女。

如是一切,皆得七地菩萨之位。

彼菩萨众,所有功德。

与念六字大明一遍,

功德而无有异。

 

善男子,又如除十二月年,

遇闰一十三月。

以余闰月,算数为年。

足满天上一劫。

于其昼夜,常降大雨。

善男子,如是我能,

数其一一滴数。

若有念此,六字大明陀罗尼一遍。

功德数量,甚多于彼。

 

于意云何?善男子,

又如一俱胝数如来。

在于一处,经天一劫。

以衣服、饮食、座卧、敷具。

及以汤药、受用、资具。

种种供养,彼诸如来。

而亦不能数尽,六字大明功德数量。

 

非唯我今,在此世界。

我起定中,不可思议。

善男子

此法微妙,加行观智,一切相应。

汝于未来,当得是微妙心法。

彼观自在菩萨摩诃萨,

善住如是,六字大明陀罗尼。

 

善男子,我以加行,

遍历无数,百千万俱胝,

那庾多世界。到彼无量寿如来所。

在前合掌,为于法故,

涕泣流泪。

 

时无量寿如来,知我见在,及以未来,

而告我言:善男子!

汝须此六字大明王 观行瑜伽耶?

我时白言:我须是法,

世尊我须是法。

善逝

如渴乏者,而须其水。

 

世尊

我为是六字大明陀罗尼故,

行无数世界,

承事供养,无数百千万,

俱胝那庾多如来。

未曾得是,六字大明王陀罗尼。

 

唯愿世尊,救我愚钝。

如不具足者,令得具足。

迷失路者,引示道路。

于阳炎热,为作荫覆。

于四衢道,植娑罗树。

 

我心渴仰是法,唯愿示导。

令得善住,究竟之道;

擐金刚甲胄。

 

是时,无量寿如来应正等觉,

以迦陵频伽音声,

告观自在菩萨摩诃萨言:

善男子,汝见是莲华上如来,应正等觉。

为此六字大明陀罗尼故,

遍历无数,百千万俱胝,那庾多世界。

善男子,汝应与是六字大明。

此如来为是,故来于此。

 

……是时,观自在菩萨摩诃萨,

与莲华上如来,应正等觉,

说是六字大明陀罗尼曰:

     (引)么 讷铭(二合)(引)

[音译即是:嗡嘛呢呗美哄]

 

当说此六字大明陀罗尼时,

此四大洲,并诸天宫,

悉皆震摇,如芭蕉叶。

四大海水,波浪腾涌。

 

一切尾那野迦药叉刹娑。

拱伴摩贺迦并诸眷属

诸魔作障者,悉皆怖散驰走。

 

尔时,莲华上如来,应正等觉,

舒如象王鼻臂。授与观自在菩萨摩诃萨,

价直百千真珠璎珞,以用供养。

 

观自在菩萨,既受得已。

持奉上彼无量寿如来,应正等觉。

彼佛受已,还持奉上莲华上如来。

 

而于是时,莲华上佛

既受得是,六字大明陀罗尼已。

而还复彼莲华上世界中。

 

如是!善男子!

我于往昔之时,

于彼莲华上如来,

应正等觉所,得闻是陀罗尼 。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