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一尊蓝光转经轮:即可覆盖中华大地 日夜超度利益无量众生,功德福报日夜增长  

2016-07-09 22:09: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尊蓝光转经轮:即可覆盖中华大地, 日夜超度利益无量众生,功德福报日夜增长。一位上师供养武汉一个寺院一万元一个上面是1亿观音心咒大的纸张印的经文的电动转经轮,覆盖范围是4800公里。(有一种14亿观音心咒的大的纸印内容的大转经轮要20万元)那个寺院的主持也因此由原来的脾胃不好面黄肌瘦而变得红光满面身体健康。当然了一起随喜的人福德功德也是随着转经轮的转动日夜增长不停。
我一直在想有没有一个大小合适在家里供养的转经轮呢,而且力量也特别大呢?蒙佛菩萨加持,我曾供养几个师兄电动光盘转经轮,覆盖范围在500公里和700公里左右。所谓电动光盘转经轮就是把经咒压缩刻录在光盘里做成转经轮(非常感恩想出这个方法的人,太智慧了!大善巧啊!)。那往里刻什么内容呢?那么多经咒,今早半梦半醒之间,突然想到大宝咒轮啊(我们群恭印的咒轮集合)!

25G光盘可以复制上百亿遍,无法准确数量只能一个公式化的估算。正常压缩速度估算大概在10000的18000--24000次方数据太庞大 ,真的无法估量!所以能覆盖中华大地,摄受范围内地狱门都打开,能量可以延伸到17层地狱,天界直接到顶,为了强化这个能量,我们群发起结缘这个电动光盘转经轮给在全国各地区师兄供养。
当然,放寺院里力量会更大!包括中国周边的国家众生也受益。这个力量大到也许会有师兄刚开始被加持超度附体消除业障会有些头晕恶心排气打嗝等反应,可以暂停一会儿,多布施,多忏悔,多拜佛,提高自己接受强大加持力的承受力!加持力之大,有点福报的众生还没弄不明白怎么回事咣当一下就超度上去了!呵呵,护法本尊说这个转经轮能把地狱砸塌了!
希望大家都重视起来,尽快开始供养!(还是那句话:没福报的人视而不见,听而不闻,闻而不信,信而不行,要么疑惑要么无动于衷)
 电动转经轮实修方法:
1、大家把电动经轮请回家后,最好把电动转经轮供养到自己的佛堂上,如果家里实在是没有佛堂的,就选择家中洁净的高处来供养,最好不要供养在卧室(单身可以)。如果实在没有地方只能供养在卧室那也尽量要放在床头的那边,不方便的时候可以用黄布覆盖或者隔开经轮;
2、安置好以后:
跪在经轮面前开始发愿:
恭请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龙天金刚护法慈悲加持!愿此【金刚藏大圆满尊胜咒电动转经轮】,尽虚空遍法界,令一切众生皆得业障消除,离苦得乐,皈依三宝,往生极乐!我愿无尽,诸佛菩萨加持无尽,此转经轮利益众生无尽,念念相续无有间断,身语意业无有疲厌!
吽 吽 吽 呸 呸 呸 呸 呸 梭哈(三遍)
把这句话诚心诚意、心口如一的念上三遍就可以了。
然后观想:您供养的这尊电动转经轮逐渐变的无限大、无限大(能想成多大就想成多大),而且还放出无量的光芒(白光、金光或者七彩的光辉),照耀着十法界的一切有情众生,一切有情众生在这光辉的照耀下很快就获得解脱和成佛!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