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出生前亲子协议  

2016-08-11 22:19:58|  分类: 救度之门 书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出生前亲子协议

父母生下我们,是因为他们需要有个小孩。不然,人们会认为他们有问题。婆婆会怨恨媳妇。妻子会自责,丈夫也会埋怨妻子。

我们选择到他们家投胎,并不是为了解决他们的难题而来。我们有自己的使命、任务。这个神圣的使命,不可被任何人、任何理由侵犯。这个伟大的使命,就是:我们要成为我们自己,成为那自由的光,成为无条件的爱,经验无条件的喜悦。

 

阿密读过一本很让他震惊的书:《出生前计划》。许多同一家族的灵魂,在未出生前,会一起开会协商出生后的剧情。

一个具有高度灵性的灵魂,在投胎和出生之前, 一定会先和将要投胎的父母亲一起商定一个计划,以保证自己的灵性成长。阿密在静心内观中,仿佛看到在未出生前,就和他今世的父母预设了今生的灵性成长计划:

 

1 我会在20多岁就离开你们,独自去探索内在的灵性世界,我不会守在你们身边,我不会像其它子女一样,灵性被肉身父母所压抑,我的灵性会自由绽放,不要受到任何限制。

2 你们要允许我全然地成为我自己,全然自由地做我自己,绝对自由地选择自己的学业、职业、事业、爱情和婚姻。

 

在旧社会,没有哪个父母允许你成为你自己。你必须要按照父母的计划行事。你只是要帮助父母完成他们的人生心愿,因为父母在你小时,为你付出了一切。

如果你顺从父母,那你就是孝子。如果你反抗父母,连老天、神都会惩罚你。而父母会首先代表神来惩罚你。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