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外在小孩,是父母内在小孩的投射  

2016-08-14 09:51:33|  分类: 救度之门 书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外在小孩,是父母内在小孩的投射

只赐予我们肉体、植入我们潜意识程式的父母,永远触及不到我们至高无上的灵性、圣洁的神性、究竟圆满的佛性、美丽清净的自性。因为他们连自己的灵性也未曾触及过。

旧人类的父母,只会和我们有小我与小我的互动。没有哪个开悟大师是因为肉身父母的加持开悟的。恰恰相反,旧人类就是因为父母用他们的小我-假我,同样创造出下一代的小我-假我操作系统,而使我们一再地迷失了自己的无条件的光与爱,迷失自己本自具足的自性、本自清净的心性、本自圆满、完整的能量。

 

父母只能用小我有目的的爱,爱你的小我系统,强化你的小我。父母只会让你离你的self系统(真我意识)越走越远。这就是旧父母一直对下一代所做的事。因为他们需要有人继承他们的痛苦之身,传承他们的小我。小我就像感染性最强的病毒一样,要无休止地复制自己。

 

未开悟的妈妈,只能用她的大脑里的小我系统来爱你。即使当她用心轮部位的真我爱你时,她也是无意识的,你同样是无意识的。

如果你的妈妈,自己就是一个未觉醒的小我,那么,她就只能爱上、并强化你的小我。在和你的小我互动中,把她的小我信念系统,像病毒一样感染进你的大脑神经系统。

这是一件不幸的事,她的小我程序全部会传染给你。你的心智模式,只是一个复制品,就像电脑病毒,会一直复制自己。在被杀毒软件觉察之前,她会偷偷地利用你电脑的所有资源,来永无止境地复制自我。在你小时候,她会吓唬你说:“你要听话,不然我就扔了你,不要你了。”

 

你在被遗弃的恐惧中长大,你不得不听话。你是一个乖小孩,你是一个必须依赖一个老小我的小小我。

阿密的养母,从小就对他说:“我一切都是为了你。”小阿密也一直相信这个流传了几千年的谎言,一个全世界都相信的谎言:“父母对我们做的一切,不论结果如何,动机都是为了子女好。”

但当阿密学会了深层内观后,他用内观之光,深入养母的潜意识,才觉察到:她表面是用吃的、穿的……之类讨好你,但那只是一个小我的幌子。小我的阴谋是:将自己的内在小孩,投射在自己外在的小孩身上。父母内在小我的痛苦与喜乐、目标、价值观……要强加在孩子身上。一旦你拒绝,她的内在小我就会恼羞成怒。

 

中国汉族的父母亲,也许是世界上最出力不讨好的父母。他们一直到五、六十岁,还在为给儿子结婚、盖房子攒钱。

他们爱儿子的假我,胜于爱自己的假我。为了爱儿子的假我,不得不拼命赚钱。所以,他们为了钱,为了儿子,顾不上观照他自己的真我-自性,视自己的存在只是为了赚钱。不管这个钱是为了谁,他们的潜意识小我已认定:自己的生命价值可以用每个月的工资来换取。他们把这个钱给儿子,只是为了让自己的内在小我感到一点安慰,他们的内在小我,已经无意识地将外在的孩子与内在小孩完全等同为一了。

钱就像是一个工具,它能购换到儿子对他的尊敬、接纳、宽恕、关爱。从外在小孩身上得到一点“被爱感”,这会让他们的内在小我-内在小孩感到巨大的慰藉。

问题是:在他们自己的潜意识中,他们并不爱自己的内在真我,也不爱自己的内在小我。他们的内在空间中,并不接纳内在的自己——不论是假我,还是内在真我。

只有内在意识觉醒的人,才会有无条件的自爱,他们并不能全然接纳自己的内在小我和内在真我。

自卑感、罪恶感,是如此深地扎根在旧人类的潜意识小我中。

 

因果报应,实质上只是人类的小我在潜意识中,背负着沉重的、“公正”的罪恶记录,进行着绝对“公平”的自我惩罚。并没有外在的“神”,惩罚你。

父母说是为了子女攒钱,这只是他们的表意识小我所相信的,事实本身好像也如此。实质上,是他们潜意识小我对金钱的匮乏和恐惧、不安全感、无爱感在做怪。

 

现在,南无阿弥陀佛用他全然接纳和无条件救度的六字佛号之光,激活了阿密真我-自性中的潜能。这是无限的爱的能量,让阿密开始活在全然的被爱感中,潜意识中的内在小我得到了光化和救度,不再有恐惧、匮乏、无爱感。

宇宙有多大,南无阿弥陀佛的爱、光、与喜悦的能量场,就有多大。我们从念佛中得到的能量也就有多大,你的世界、你的自由、你的喜悦、爱、光也就有多大。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