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心性中的极乐:本自喜悦;本自富足。  

2016-08-14 09:52:40|  分类: 救度之门 书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性中的极乐:本自喜悦;本自富足。

阿密由衷感恩林显宗老师的深层沟通,更感恩佛陀的内观法门。深层沟通是现代化的内观技术。而内观内在小我——假我的虚妄、觉照内在真我的圆满自性,是佛陀得以成佛的根本法门。

念佛离不了内观,自古就称之为“即念即观,即照即念”。印光大师在《念佛三昧摸象记》中有具体的开示,当代净界法师也有讲记。

佛力在内观中起到的作用是不可思议、不可低估的。内观需要正面能量场。佛力智慧就是静心觉照的智慧,佛力光明就是静心觉照的光明。

祈请佛力和宇宙的加持,就是让自己回归到宇宙母体的本源能量——回归到我们的源头,也就是我们的心性、本体。那里,是本自充满着喜悦、富足、光明的完美世界。

 

要到达那个内在的极乐世界,先要经过艰苦的内观,先要面对并穿越自己心灵的黑洞。在这个过程中,需要足够强的光,支持我们。

佛力光明,就是在背后会无条件支援我们的光,是无条件宽恕我们的光,是无条件爱我们、接纳我们的光,是宇宙中十方三世诸佛功德能量场的总集之光。

 

过去,阿密的假我病态地渴望得到别人的认可、欣赏。所以拼命地学习,创业,为了成功,阿密的假我有变态的金钱恐惧症和金钱匮乏症。结果可想而知,只会一次又一次地从成功的浪头跌入谷底。直到逼迫阿密不得不面对自己的心灵黑洞,并光化之。不然,经过拼命,获得昙花一现的成功之后,又会被成功之神遗弃。

现在,阿密已没有什么成败之念,平平淡淡地过每一天,在感恩、宁静、和平的基本心境中,万缘放下,静心观照着正在发生的一切。内心是光明、平和的。感恩过去一切的遭遇。

极乐世界就是0条件宽恕之国,它在我们的心性中本自现成圆满。只是小我——假我做了一个自我放逐的梦。当假我从梦中觉醒,就在心性中本自美丽的净土了。

这是每个人心性中本自具足的,它是无条件宽恕之国,无条件接纳之国。

无条件的光与爱的世界,就在你的完美自性中,它永恒而无限,并且充满着喜悦。所以到底有没有极乐世界?需要你自己用真心、真我去验证。它不在你的头脑和想象里,它恰恰是在头脑之外。

它无所不在,但它就偏偏不在你的思想里面。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