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第二节 破斥邪说,十种往生不定  

2016-08-25 19:14:25|  分类: 念佛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节  五种往生决定

1
法门者,就机而种因。
宏愿者,佛力之强缘。
机法一体 = 当下进入救度之门,往生决定。

2
静心念佛 - 假我 = 以佛号为真我
 = 舍弃假我,回归真如自性。 
= 当下进入救度之门,往生决定。

3
念佛 - 小我 = 机法一体 
= 以佛力为大我 
= 消融小我,体证佛力大我。
= 当下进入救度之门

4
静心念佛 → 融入佛力 → 佛力菩提心 
= 真实宏愿 
= 以佛力菩提心念佛 
=  当下进入救度之门, 往生决定。

5
一心归命佛号 → 融入佛力名号,佛号俱足戒定慧。
 →  佛力戒定慧 = 真实宏愿
= 以佛力戒定慧之心念佛 
= 往生决定 , 当下进入救度之门。


第二节 破斥邪说,十种往生不定
1
假我口称佛号 - 佛力果觉戒行 = 宏愿门【伪命题】
= 以无戒舍戒破戒之心念佛 
= 往生不定

2
小我口称佛号 - 佛号止观力 = 宏愿门【伪命题】 = 往生不定

3
假我口称佛号 - 佛号果觉定慧力 = 宏愿门【伪命题】 = 往生不定
= 以贪嗔痴之心念佛 


4
小我口称佛号 - 佛力精进行 = 宏愿门【伪命题】= 懈怠心念佛 = 往生不定

5
假我口称佛号 - 佛力正念 = 宏愿门【伪命题】=散乱心念佛 = 往生不定

6
小我口称佛号 - 佛力观想 = 宏愿门【伪命题】 = 往生不定

7
假我口称佛号 - 佛力内观 = 宏愿门【伪命题】 = 往生不定

8
小我口称佛号 - 静心观照 = 宏愿门【伪命题】 = 往生不定

9
假我口称佛号 - 佛力觉照 = 宏愿门【伪命题】 = 往生不定

10
小我口称佛号 - 六度万行 = 宏愿门【伪命题】 = 往生不定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