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1-22 摆脱旧人类 → 成为一个新兴人类。  

2016-08-07 19:39:54|  分类: 救度之门 书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非灵性的旧儒教一面高歌伟大的父慈母爱,一面谴责子女的不孝。肉身父母的伟大无私的付出,正是用来压抑子女灵性的法码。

就像阿密的社会父母一样,他们丢失了自己的灵性,就无法意识到孩子的灵性层面,无意识地认定:子女就是父母亲的一个复制品,不只是生理上,在情感和心智模式上,在信念系统和精神信仰上,都最好是要复制我的版本。

 

1-22  摆脱旧人类  →  成为一个新兴人类。 - 意识的觉醒 - 心时代 法界转经轮大共修超度中心
 
1-22  摆脱旧人类  →  成为一个新兴人类。 - 意识的觉醒 - 心时代 法界转经轮大共修超度中心
 
1-22  摆脱旧人类  →  成为一个新兴人类。 - 意识的觉醒 - 心时代 法界转经轮大共修超度中心
 

“我复制了你,你的生命模式就是和我一样的,所以,我知道你,只有我才知道怎么对你最好。所以,你要听我的,我管你是为你好。”

非灵性的教徒们盲目相信上帝-上主创造了人,所以上帝就权控制你,会审判你,会惩罚你。

在中国父母的潜意识中,没有什么上帝。“我就是你的上帝,因为是我创造了你。所以,你是我的复制品,你是我的延续,你有帮我达成某种生命目的的使命和责任。

灵性不开悟的父母,一生忽视了自己的灵性,也必然忽视子女的灵性。子女做为一个自由个体的独特性、独一无二性、本自完美的自性、本自自由的天性、本自善良的佛性、本自清净的神圣性、本自圆满的心性……都是被漠视、被打压、被抹杀的。

以阿密为例,他与生俱来的灵魂、灵魂的非功利性、本自神圣的精神性、本自天真、美丽的灵性、自由性,是不被尊重的,是被忽略的,是被他的肉身父母无情抹杀的。“

       

大多数人都无法反抗。整个旧社会、旧文化、传统、学校、亲戚、老师、舆论……都在谴责你。你要无条件听父母的,因为没有他们就没有你。

旧式的子女们,一生都在顺从父母,在做孝子。但他们并不快乐。

因为他们失去了他们自己的灵性,他压抑了他自己的灵性。绝大多数美丽的初恋,都在传统的压制下不了了之。性能量也被深深压抑进潜意识中,变成头脑里想象的、扭曲的性意念。

在未成人之前,我们就压抑了自己的真我意识、封闭了自己的光体,蒙蔽了自己的灵性。

扼杀了双方的灵性,两代人的自由,也就杀死了生命的尊严,和生命本有的真爱和喜悦。

 

幸亏阿密天生叛逆,从5岁起就开始质疑肉身父母的权威,反抗源自愚昧小我的父权和母权。从而保持着内在的纯真、自由自在的意识、清醒的独立意识。

而不是每个人都会像阿密一样,一直有意识地保护自己的灵性自由。

大多数人,即使丰衣足食,父母的内在小我也不快乐。父母又将快乐寄托在子女身上。即使有房有车,子女的内在小我也不快乐,他们自小就感受到压抑。

他们也将快乐寄希望于某个爱人,失望之后再寄望于下一代子女。

但这仍会一再地失望,

一代又一代。旧人类的这种模式是失败的。

 

可是,现在,新时代的新人类,带着清醒的意识和觉醒的灵性出生。

他们并不是为了成为父母的复制品和牺牲品,而投胎到地球。

他们只是要成为他们自己——实现他们的灵性,享受生命的自由和喜悦,经历自性本具的真爱和完美。

生命是无拘无束地去付出真爱,也全然接受对方的真爱。信任对方和自己一样,既需要爱,也同样会无条件地付出真爱。这样,生命就成为一个充满爱的庆祝,每个人都会自由自在地去付出爱和接受真爱。

真爱是本来具足的,是轻而易举的,是自然轻松的,不带有头脑-小我的功利性的,没有压力的,没有过去的沉重。

但是旧人类都被小我-算计,毁灭了自己的真爱,也摧毁了别人和子女的真爱。

 

未疗愈自己的心灵创伤的人,意识仍处于负能量中,就没有资格做父母和配偶。

因为,一个幼稚的父母,总会让孩子脆弱的心灵经受深度的创伤。而年幼的孩子会将它压抑进自己的潜意识。

因为幼小的他还需要这个父母照顾他的生活,他只会认定自己是罪有应得,只会加深他的罪恶感。

旧人类的潜意识中,都充满着罪恶感和自我厌憎。

 

如果你的灵性尚未觉醒、心性未成熟,你的爱情只是小我-头脑的投射。你并不了解对方的内在世界。只有经过亲密关系后,一个人才会觉悟到:原来我根本就不了解眼前这个人。越是相处时间够长,你越会觉察到对方和自己的差异。

请不要轻率为了妥协于传统和压力而结婚,更不要为了家族责任而生小孩。

 

旧人类从未想过:自己尚处于灵性愚昧、觉察不到自己的潜意识创伤的时候,轻率地结婚、生小孩,只会一次次地伤害自己的爱人和孩子。同时,也让自己再次受伤,更加深小我的罪恶感,和自憎、自怜、自卑。小我正是以此为营养,你的我执会随着岁月越来越顽固。

人类正在进入一个全新的意识觉醒的黄金时代。一个新人类会彻底超越旧人类的世代相传的愚昧模式,活出自由自在的真爱、轻而易举的关系、轻轻松松的健康和富足。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