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转经轮是专门批量式超度无形众生的第一无上佛力法门  

2016-09-20 15:33: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经过二十多年的推广,现在大家都公认:转经轮是增加福慧的强大助缘。

只有少数人才会把转经轮定位成是专门批量超度无形众生的第一无上佛力法门。

在超度众生的数量上来说,转经轮比烟供、火供、焰口等法门超度的数量要多无数倍。因为每一尊转经轮的功德能量所覆盖的范围,都是整个虚空法界。

所要超度的对象,是六道轮回中的一切有情。

所要超度的目标,是最究竟的诸佛净土。

 超度的力量,是十方三世一切诸佛功德总集海。因为每一尊转经轮都具足三世佛力功德总集海。

这是大家在实修光盘转经轮的过程中,逐渐总结出来的。我自己十年来对转经轮的经验,也是在不断强化这个信念。

 

法界转经轮大共修回向文

 愿们我在过去现在未来所供养的转经轮,

加入三世佛力功德总集海 法界转经轮坛大共修。

每日用转经轮的光明能量,

清理净化自己的身心灵,

清理净化一切众生。

 

愿我和一切众生,

融入一切转经轮光明功德海。

融入法界所有转经轮共修场,

融入法界大圆满光明功德海,

与自性法界中一切佛菩萨合一。

与一切转经轮能量合一。

与一切上师三宝圣者功德合一。

 

祈请寂静本尊、威猛本尊、或以温和慈悲力,或以愤怒相,强力回向超度:

一切堕胎婴灵……

一切被人类杀害的飞禽走兽、

海、陆、空中的一切动物……

一切在人类各种战争中死亡的战士;

一切被此转经轮坛城吸引来的众生;

一切与转经轮有缘的众生……

 

一切与我(     )生生世世有顺缘之众生,皆成菩提之缘。

一切与我(      )生生世世有逆缘之众生,皆成救度之缘。

 

一切被转经轮吸引来的众生,

你们本自清净光明,心性本自圆满。

但能一心融入此转经轮大圆满大光明中,

当下即可得救,超越轮回。

随愿往生自性中与自有缘之佛国净土:

 

或得莲华生大士接引救度,与心爱之伴侣眷属、所有家族成员,往生莲师空行净土;

 

或得南无阿弥陀佛接引救度,与心爱伴侣、家族成员,同生西方极乐净土,莲花化生;

 

或得十方空行、佛母接引、救度,与心爱伴侣、眷属、所有家族成员,同生空行净土;

 

或得大悲观世音菩萨接引救度,前往观音净土普陀山;嗡嘛呢呗美哄舍。

 

或得大智文殊师利菩萨接引救度,前往文殊净土五台山。

 

 以上是转经轮共修最简单也最圆满自在的早晚课。

最后合掌念佛或嗡嘛呢呗美哄(3-7遍)。

南无阿弥陀佛(乃至十念)。

几分钟即可完成。

转经轮的高能量会逼迫你修习对众生的慈悲救度之心,修习对佛力救度的信心和随喜心。

念念与转经轮链接能量,与佛力光明共振合一。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