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转经轮属于下下根机,同时也只有上上法器才会信入  

2016-09-20 17:31: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经轮属于下下根机,同时也只有上上法器才会信入

转经轮法门,适合下下下等根机的人。

适合不想追求念咒念佛数量的大懒人。

适合不能一门深入的人。

适合各种法门功德都想得到的人。

适合不愿老老实实自力修行的人。

 事实上,过去世善根不深厚的人,是无法对转经轮法门产生信心和兴趣的。只有过世世的善根福德因缘具足圆满的人,才会在今世遇到转经轮并深深喜欢上转经轮。


我们这种根机和修行最差的下下下等人,

正是佛力转经轮和阿弥陀佛佛力无条件救度的对象。

因为修行好的人,其他佛菩萨也可以保佑他。一心一意念佛的人,是上上根机的人,阿弥陀佛绝对救度他。

 

但是,阿弥陀佛也不只是救度一心一意念佛的众生,也要救就我这样根机愚蠢的众生,救度我们这样不能一心一意专念佛的人。

 

阿弥陀佛不仅仅救度净土宗的念佛人,也要平等救度我们这种所有宗派的佛法都不想错过的人,

也要救度我这种不忍心舍弃其他法门的人,这种心性杂乱的众生。

只要把各种法门都放进转经轮里面转,就是圆满完成了所有法门的功德。

只要一心一意想要往生极乐世界,什么样的根机阿弥陀佛都会决定救度。

明知一心一意念佛最好,可是愚蠢如我的凡夫,却喜欢尝试各种各样的法门。难道我这样的恶人愚人蠢人,阿弥陀佛就会舍弃不救吗?如果真的是这样,阿弥陀佛就不是慈悲和智慧的佛了。越是愚蠢的众生,想要体验各种法门的恶机,阿弥陀佛越要用大慈大悲的佛力救度他。

 

这才是阿弥陀佛最深刻的救度。地狱饿鬼畜生都能救度的佛,难道就不救度我这样的杂修各种法门的我吗?

毕竟在内心深处阿弥陀佛是我唯一的归宿,唯一的家。

 

最近我无论行住坐卧,一直在心里反复默念 :

阿弥陀佛 一切本自空幻。

 

观照一切都是空幻的当下,就直接能进入宇宙大空性的能量场。所有烦恼也都当下消融在对空性的觉照中。

 不是观想一切都是空幻的,而是直接觉照万法本性就是空幻,直接证入一切本自就是空幻的事实。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