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大随求 转经轮共修超度法  

2016-10-18 18:53:09|  分类: 五台山千尊转经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随求转经轮共修超度法

在修习《大随求转经轮超度法》前,请先冥想经文中的《俱博成佛》的一段故事,然后依此修观想。

在《金刚顶瑜伽最胜秘密成佛随求即得神变加持成就陀罗尼仪轨》中,有一个日日杀生无数的罪人叫俱博,死后堕入地狱,但因有一个大随求咒的咒字正好随风飘到他的尸体上,之后就出现这样的情景:

尔时地狱,忽然为莲花池。

弥满八功德水。

其中在种种莲花。

所谓:青,白,红,紫。

而色胜诸莲。

每其花上,坐各罪人,无诸之苦。

……地狱变成净土。

罪人不异佛。

……奇异八地狱,移每地狱,

如是遂成不受苦。

 

尔时俱博,并诸罪人,

皆共具三十二相,

圆满八十种好。

一时莲花台藏世界,

成诸佛菩萨。

上方世界之无垢佛,是俱博也。

 

             《大随求转经轮观修简轨》

【仅供参考】

1  祈请

一心祈请一切如来菩萨,

融入大随求咒字和大随求咒音中。

一心祈请一切如来菩萨,

融入大随求转经轮。

一心祈请大随求陀罗尼,

救度一切众生。

 

2  一心归命大随求陀罗尼

   一心归命大随求佛母

   一心归命大随求法门

 

3  静心冥想:

大随求的咒轮和咒音,随着转经轮的转动,

散发出遍照宇宙法界的佛力光明。

 

大随求的佛力光明,随着转经轮的转动,从转经轮中不断地散发出来。

光明照耀法界中所有地狱界、中阴界、幽冥界、阎王界中的每一个众生。

大随求的咒字光明和咒音光明,随着转经轮的转动,照射在所有的恶道众生的头顶和身上,

所有众生因此而灭除了一切罪业和恶报,

直接乘莲花往生到净土,成佛菩萨。

 

4 回向

随喜赞叹法界中所有共修大随求法门和大随求转经轮的功德。

将共修大随求的功德,回向给一切阴灵界、幽冥界中的怨亲债主,和一切罪苦众生,都当下灭罪成佛。

 

大随求 转经轮共修超度法 - 意识的觉醒 - 心时代 法界转经轮大共修超度中心

 

 

 

   随求即得真言仪轨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